出來玩總是要還」,這是電影公司的宣傳語

原本,我以為這齣戲應該是玩世不恭的男主角,某一天,歷任女主角集合起來報復的老梗戲碼,可是,在我坐在戲院2個小時後,我錯了~~這是一齣叫人要正視自己內心感情的戲碼。
 

主角攝影師康諾米德(馬修麥康納飾)個性不羈,是個玩樂主義者,交過的女友多不勝數(很多男生應該羨慕不已,女生就會恨得牙癢癢),某天,唯一的弟弟要結婚了,於是他回到家裡,遇到了他的最愛,也是他的舊愛珍妮(珍妮佛嘉納飾),這時,帥氣的韋恩叔叔(邁克道格拉斯飾)出現了,提醒他不可以再遊戲人間,召喚了所有被他抛棄的舊情人的靈魂,並藉由過去、現在、及未來的3位女友,讓他發現自己的真愛,並且努力去追求~

很多人在講兩性交往的時候,都會談到「欲擒故縱」這個手法,千萬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很在乎他,所以就要展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但是關心是要說出口的,不然就會跟劇中主角一樣………

這齣戲的結局很容易猜的到
2個小時也不至於枯燥乏味,甚至可以說是幽默
沒有特別的搞笑,電影院內可是笑聲不斷(笑點在哪??自己進去看~)

我個人覺得想要拿酒瓶去支撐結婚蛋糕,這個idea還蠻妙的。 

主角把妹把到新娘的媽媽身上~夠狠 

愛人結婚了,新郎不是我的戲碼再度上演~

整整體而言,我覺得劇中沒有特別突出表現的地方
和出竅情人一樣,採用人鬼手法〈因為同一個導演〉
不同的是,前者是發展浪漫愛情劇,後者則是希望主角可以懸崖勒馬,帶有點省思的味道
 

如果有看過日劇「求婚大作戰」,也會發現也有雷同之處,男主角對於真愛,都是沒有在第一時間說出口,直到最後,才會想到,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重來一次,決不會輕言放棄~~所以,愛要大聲說出口。

此外,我覺得如果身旁有不婚主義的人,也可以帶他們去看一下,因為劇中未來的女友就是帶著主角去看他人生的最後一幕,想不到竟然只有一個人(他弟弟),超可憐的!! 

婚大作戰

演員:馬修麥康納、珍妮佛嘉納

上映日期:65

官方網站:http://gogp.pixnet.net/blog/post/23223278

推薦指數:☆☆☆ 想要輕鬆一下,可以去戲院坐坐

照片:官網下載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