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買東西 常常會看到有些商品包裝被拆過
其實 這是因為消費者想要知道裡面的包裝內容
可是 日本就沒有這樣的問題
因為 他們會把包裝內的產品做成模型食品給消費者看
滿意下手 不滿意離手
不過大部分的時候 都是被吸引而掏出了荷包(我就常常因為這樣買了後悔的產品)

這各冰點下41度的おみやげ
就是 我在機場瞄到而決定下手的(捨棄了六花亭 ~ 哈哈!!)
因為 三層組合看起來就很好吃(我很喜歡這種複雜的口感)
再者 包裝很具質感,相當清爽(沒辦法~我就是外貌協會!!)
所以 就拿去結帳啦!!

先來看一下包裝外觀~我愛這種乾淨的包裝

誘人的斷面秀上演啦!!


最上一層是杏仁餅乾→代表大地
中間層是白色巧克力→白雪堆積的樣子
最下層是有點像米麬的東西→白雪鋪蓋再地上(老實說,我超不愛這種東西,好加在他只有下面薄薄一層,而且和巧克力以及杏仁加在一起,讓產品不至於太甜~)

「冰點下41度」的由來~
在明治35年的早上,日本最低溫為零下41度,所以就以此命名~〈零下41度會怎樣?當地人說就是停在電線上的小麻雀也會結凍,我想應該就是水一倒出來就會結冰吧~
所以設計也是以冰雪覆蓋大地為表現主題(拍反了~~)

口感如何??沒有想像中的好吃,但是還可以接受,一次如果吃太多,就會覺得膩了,所以,是解決嘴饞的點心食品~

8枚,630円。
個人覺得還OK啦~~

 

 

 

其他相關文章:

北海道行/必敗商品(一)ROYCE巧克力

北海道行/讓人幸福的花田牧場牛奶糖

北海道行/最忠貞的濕原守護神~丹頂鶴

北海道行/啥!函館即將毀滅

北海道行/釧路阿寒愛奴部落

北海道行/最好吃的冰淇淋

北海道行/粉櫻+ 白雪世界 

北海道行/旭山動物園 蝦夷鹿搶先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