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近幾年來越來越有聖誕的感覺,現在走在路上,可以看到用小燈泡裝飾的聖誕樹,不少公共區域還有聖誕老公公和麋鹿裝飾。

我對於節慶很沒有感覺,但是今年聽說台北101廠商設置了8顆聖誕樹,莫名其妙的情緒高昂,一直想要蒐集8顆聖誕樹。(我猜是蒐集僻作祟)於是,趁著導遊戶外受訓課程,我等到101開始營業後的短短15分鐘,開始從5樓衝下1樓。

戶外的Tiffany聖誕樹,去年這棵樹讓前同事撇下未寫完的稿衝去拍照(我真的很生氣)。今年換我來到此一遊,聽說還是紐約進口來的。

接著在1樓有3顆聖誕樹,但是我只有找到2顆,還有一顆因為時間問題放棄。Swarovski的聖誕樹,真的夠閃亮。很多人在這裡拍照,但我沒時間仔細研究是不是真的水晶。

Hermes聖誕樹,很普通,一開始我以為是101點綴的聖誕樹,但是橘色色調讓我仔細看了一眼,果然沒錯。

2樓有2顆,這是VERTU的聖誕樹,第一眼看到,這應該是金字塔吧!!

另外一顆就是高登鐘錶的聖誕樹,有聖誕音樂盒的感覺,旁邊有按鈕,按一下可是會雪花飄飄。

接下來就是4樓中庭有顆OMEGA的聖誕樹,結合品牌形象及LOGO,創意十分。


還有位於1樓的積架以及地下1樓的LAPERLA聖誕樹,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去找。但…祝大家聖誕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