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!!我竟然抽到GODIVA巧克力。當我收到這封中獎通知的時候,我還在想到底是參加什麼活動,原來是GODIVA在聖誕節期間舉辦的聖誕許願活動,忘了我當初是許下什麼願望,但是拿到巧克力超高興!!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有多愛吃巧克力,除了每天早、晚之外,平常嘴饞時也是來塊巧克力,心情不好時也是吞顆巧克力,一天吃個200克是常有的事情,也因為巧克力的量很大,所以平常不太會買太高貴的巧克力,因為一下下就不見了!!

GODIVA巧克力被譽為巧克力中的極品,起源比利時布魯塞爾,因為選用優質材料,絕少人造香料,所以備受推崇。這次抽到的是8盒裝,市價580元,金色小禮盒包裝很有質感。

口味有心型白巧克力、旋風榛果、百香果白巧克力、牛奶巧克力,中間則是片裝巧克力,分別是85%、72%、50%、及牛奶巧克力。

【牛奶巧克力】
外層:牛奶巧克力
內餡:牛奶巧克力醬
口感:☆☆☆★


原本對於牛奶巧克力就沒有太大的期待,果然也沒有太令人驚艷,相較於市售的牛奶巧克力,這款巧克力較不甜膩,不苦、不酸,口感相當扎實,有點像吃比較硬的太妃糖。

(續)好東西要慢慢品嚐!所以,決定每天來一顆,口味如何,就待吃完再來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