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新民路和興業西路的交叉口有很多餐廳,但怪的是,這些餐廳都開不久,不過神戶牛排西餐廳算是歷史悠久的,從我唸書時期就存在,至少有15年以上,只是我沒來過幾次。

神戶是一家以排餐搭配自助沙拉吧的餐廳,這次因為姊姊想吃牛排,媽媽喜歡神戶的沙拉吧,所以我就睽違多年後,再次踏進神戶的大門。(至於牛肉是不是日本來的,我是不知道啦!!)

已經不記得以前的神戶是什麼樣子,現在內部的裝潢還蠻寬敞的,座位間保有適當空間,但如果全部客滿就會覺得有點擁擠…

西餐廳講究的就是燈光美、氣氛佳,神戶的一角還有音樂伴奏,如果有人生日,提醒一下服務人員,就會為您獻唱生日快樂歌……

神戶的點餐方式,可以選擇單點沙拉吧,或是搭配主食,這是姊姊選擇的菲力牛排(8分熟),我一看了就覺得傻眼...不說份量,擺盤並沒有西餐廳該有的精緻。

這是我選擇的葡萄柚魚排,是用蛋煎魚排,然後在放上葡萄柚,口味上不差但也不壞,下次我不會選這道...…

順應市場的需求,新增加的沙拉吧種類不少,生魚片、沙拉、冷食、熟食、甜點、飲料、麵包、水果……,我看到來到這裡的人,幾乎是一人一盤蝦子和螺肉、生魚片。

熟食區不會一直是同一種菜色,有菜、有肉、有湯、還有炒米粉,本日湯的種類是羊肉爐、雞湯和魚翅羹,個人覺得雞湯還蠻好喝的,肉夠軟嫩,湯有甜味……

甜點有蛋糕櫃、冰品和麵包、蛋塔……,我最要求的部分,就算餐食再差,有好的甜點一切就滿足了,但口感卻令我超失望,這是我所選擇的飯後甜點~

泡芙皮太乾,內餡草莓奶油一點都不綿密,也不香、不甜、不酸,整個就是失敗作品

至於黑黑的不知是巧克力塔還是什麼的,吃不出味道,應該是加可可粉;中間的雜糧塔以葡萄乾+乾果類,算是這一盤中算可以入口的;蛋塔也沒有應該有的香醇,丹麥塔更誇張,就是派皮+塔皮;至於金牛角麵包,烤過應該會比較好吃、而蛋糕則是鮮奶油味太重,雖然沒有抹很多,但是吃起來很油膩;整體而言就是不合格,而且應該有放一陣子了...

為什麼媽媽會喜歡,因為神戶的沙拉吧菜色種類很多,只是對我而言,「 口味平實、價錢高貴」,料理有待加強,才能讓人更覺得物超所值……

【神戶牛排西餐廳】
營業時間:11:00-22:30
電話:05-2352919
地址:嘉義巿新民路643號
售價:
單點沙拉吧:360元
菲力牛排:490元
魚排:390元
(外加一成服務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