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女性篤信一白遮三醜,為了對抗紫外線,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,出門撐洋傘、戴帽子、穿長袖外套、走陰影地方、吃維他命C、打美白針,各保養品廠商推出的 美白商品更是琳瑯滿目。只是,有沒有發現,有時候不管怎麼防曬,或是怎麼保養,臉上還是黯淡無光????

前幾天去參加了Sofina 針對部落客舉辦的Whitening新品發表會時,讓我有了意外的發現......SOFINA研究員河合通雄表示,肌膚暗沉、膚色不均是「霧斑」惹的禍。所謂的霧斑,就是皮膚表層有一層如霧般的小斑點,導致黑色素持續不斷產生,這也是為什麼臉上會暗沉的原因。

其實對於白這件事情,我向來都是隨緣,因為本身皮膚就黑,只是有時候會覺得怎麼會很沒有氣色,以前以為是壓力太大,或是肌膚缺乏水分,從來沒有想過會是黑色素沉澱。的確,如果淡化臉上看起來髒髒的黑斑,感覺起來就會乾淨明亮多了!!

話說回來,為什麼皮膚在受到日曬後會變黑?主要是因為身體在受到紫外線照射後,皮膚中角化細胞傳達資訊給予表皮下面基底層的「美拉寧色素細胞」,使其開始活躍 繁殖,而這個美拉寧色素可是無所不在,就連頭髮也有都,如果美拉寧過多,就會造成黑斑,而且會隨年齡而成長…所以,最重要的就是阻止角化細胞傳達指令,阻止黑色素活絡,才可以達到白皙透亮的肌膚

現在市面上大部分的美白商品都是針對美拉寧細胞抑制滋生,而SOFINA在經過不斷研究之後,研發出可以阻斷黑色素資訊傳達、減少黑色素擴散的要素,畢竟預防勝於治療...也因此,日商SOFINA才可以在競爭激烈的美容市場歷久不衰,已經有15年歷史,推出的美白商品更在日本的佔有率居第二名,僅次於資生堂的驅黑淨白系列。

這場發表會除了宣傳新產品,介紹了最新的美白概念,整體而言還算中規中矩,到是日本官方代表出席,讓我出乎意料...,不過,現場最引起我興趣的就是現場這台測試黑色素沉澱的機器…

很多人都躍躍欲試,畢竟了解才可以對症下藥

這是我的黑眼圈,看到沒,滑鼠箭頭指的地方就是黑色素沉澱,真的好誇張。

博士說,三個星星是日本女性平均膚色(OS:她們有這麼黑嗎??),下方粉紅色區塊就是血紅素新陳代謝,還好我的血液循環好,所以博士說,只要按摩加上保養就可以避免形成黑斑,而且千萬不能揉眼睛,看來我得好好勤勞點,不然黑眼圈變成黑斑,那是多恐怖的一件事情……

我有問博士,美白商品對黑眼圈也有效嗎??博士給我肯定的答案,所以是不是真的有效?等我試過再來說……我可不要黑眼斑!!

最後來看一下,SOFINA的最新廣告~代言人是日劇女王:天海佑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