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去參加了Sofina Whitening新產品的發表會,不僅了解到最新的美白技術,還不好意思的拿了試用品回來~瑩白精華+淡斑筆。

Sofina的美白商品還頗受好評的,這次Sofina美白產品,延續上一季「記憶美白」的概念,除原來的固有成份之外,特別添加了新技術~桔梗根精華,強調可以阻斷黑色素入侵的相關訊息傳遞及增生,瀅白新品不只針對亮白,還要趕走臉色暗沉,尤其是對於大而深的斑點,也能發揮高度美白效果。

這是瀅白菁華,包裝是壓頭式的,很衛生,大約按壓2~3下就可擦全臉。

只是我很習慣擠多一點,當按摩面膜使用,質地清爽不黏膩,延展性高,很容易推開,呈透明狀,吸收速度也很快,如果是像我這樣討厭保養品黏膩的人,是款可以接受的美白菁華,但如果要保濕,還需再補擦乳液。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皮膚的關係,剛開始擦的時候,兩頰有點刺痛。

瀅白精華是針對全臉保養,如果是斑點或比較嚴重的區塊,就要靠這個淡斑筆,其實本來想要送給媽媽使用,但是因為當天博士說,針對我的黑眼圈也有效,所以只好說聲抱歉,自己用!!

淡斑筆採口紅造型設計,筆頭旋轉式很容易使用,和我之前用的他牌亮白筆有點不同。使用方法只要在在意的斑點部位上以劃圓方式塗抹即可,塗抹部位不會特別白,所以很容易不小心就同一個地方一直畫圈。

因為原本用的保養品還沒用完,所以這款瀅白菁華和淡斑筆,我只有晚上使用,用了兩個禮拜,初步好像還看不出什麼結果,不過美白商品本來就不可能立即見效,持續觀察。

 

瀅白菁華︰定價22g,NT1500;50g,NT3000

瀅白淡斑筆︰2.7g,NT1350;3.7g,NT18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