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要來報好康囉!!話說~現在城市行銷真的超級夯,從海角七號、痞子英雄到艋舺,連加拿大卑詩省旅遊局都推出網路小說,推廣當地的旅遊景點。聽說之前卑詩省也想請趙又廷當代言人,但是後來不知什麼問題就作罷了!!

我沒有去過卑詩省,但是對這裡一直有期待,印象中就是好山好水、地大物博,和東半球的亞洲國家截然不同,莫名的對這裡有好感,小時後甚至還計畫以後養老退休要到加拿大。

這次網路活動分為兩部分,一是閱讀網路小說「情話卑詩」參加問答抽獎,另外則是利用合成照「入境卑詩」,只要把個人照與卑斯省景點照合成後上傳即可獲得抽獎機會。

網路小說分為5集,分別以2010冬季奧運主辦地溫哥華、滑雪聖地惠斯勒、浪漫花園城市維多利亞、以及山海交接的溫哥華島為主,第一集就分為上、中、下三部分,有點冗長,而且還要一頁一頁翻,Download小說也要花點時間,但是這個宣傳手法倒是創意十足啦!!至於背景音樂,我覺得關起來比較好~~

這次抽獎的獎項除了2名市價超過五萬元的加拿大短期套裝行程,還有住宿券、折價券、加拿大鮭魚、冰河水等超過300項大獎。


活動網站:情話卑詩網路小說送好禮

加拿大卑詩省旅遊局中文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elloBC.tw

※ 圖片:官網下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