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媽媽不知道參加什麼活動抽到的吉貝西崁山度假村住宿券,說了很久,現在要來便宜賣。

入住的房型是雙人房,不論是平日或假日皆可使用,使用期限是99年全年(但是民宿營業只有4~10月),即將邁入澎湖旅遊旺季,想去看璀璨花火的(澎湖花火節4月25日起),或想去吃新鮮海鮮的,還是想玩水上活動的,動作可要快喔!!

原本西崁山度假村雙人房一晚要2,200元,現在加上馬公市區~赤崁碼頭的接送,還有赤崁~吉貝的船票2張,以及吉貝島機車免費一部24小時,這麼多好康價值大約3,000元,現在只要2,000元。

吉貝是澎湖北海最大的島嶼,沙尾海灣上一道數千公尺的黃金海灣綿延海際,最著名的就是這個沙尾,全長700餘公尺,最寬為200公尺,這裡的水上活動相當熱絡,每到夏天就是擠滿人潮。

「西崁山渡假村」就位於西崁山下臨海的道路上,渡假村的主人採用來自吉貝島嶼天然的資源,用貝殼排列美麗的紋路來裝飾民宿,相當具有特色。由民宿向海外望去,可以遠眺目斗嶼、姑婆嶼、鐵砧,一覽澎湖北海景點,從西崁山步道直走可以來到吉貝的最高點。民宿還免費提供膠鞋及手電筒供遊客探尋吉貝潮間帶生物、抓螃蟹、撿拾寄居蟹。

西崁山渡假村 官網:http://coral.freet.com.tw/index.html
地址:澎湖縣白沙鄉吉貝村189-7號


有意願的可以直接跟姊姊聯絡,電話:05-2861028 jocelyn或黃’s

※ 圖片:西崁山度假村、澎湖縣觀光旅遊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