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想買筆電很久了,之前有人跟我推薦X340,所以趁電腦展來微星看看,因為只想用在12吋左右,加上我其實很重視規格,但是不懂為什麼現在推的都是小筆電,所以要找一台可以使用大量圖片、看影片,效能好一點的其實很難。在銷售人員的推薦下,最後就決定~MSI U230。

此款電腦搭載AMD L335雙核心省電型CPU,而且硬碟容量提升至500G,記憶體2G可以擴充,其實以目前小筆電來說,算是中上等級的。

先來看一下筆電外觀,白色我很喜歡。(但大LOGO不得我意)

這是內裝,鍵盤大約只有一元大小。

12吋大小放進包包剛剛好,16:9 的LED背光螢幕,呈現出最高質感的視覺饗宴

至於左、右兩側,則是USB 2.0 接埠 X 3、耳機、麥克風、HDMI輸出、D-SUB等等。當然也有螢幕鏡頭在上方。


裡面的配件,有一顆電池、變壓器電池、滑鼠

還有驅動光碟以及保固卡等等(看我連保護膜都沒拆)

這是原廠提袋,又厚、又軟、又輕、又好看,我整個很愛。(就顏色醜了點)

我個人覺得這台如果當成小筆電,其實還不賴,至於很多人疑慮的溫度問題,在使用一整天下來,其實沒有散熱聲,用手觸摸,也不感覺到熱。

好啦!!重點來了,現在我決定要把這台便宜賣出去(因為朋友買了一台筆電給我,而且他灌好軟體了),這台我只有買回來當天開機測試,幾近全新,連攝影功能都沒用,等於是沒用,當初展場的價錢是19,900,我買的時候是18,900,現在只要17,000元,保固一樣是2年,電池是1年,所以等於是一台新的賣給您。

『MSI U230』

處理器:AMD L335 (1.6GHz) 雙核心
作業系統:Windows 7 Home Premium
記憶體:2G DDR2
螢幕尺寸:12.1" 1366*768 LED背光螢幕 (16:9)
顯示晶片:內建ATi Radeon HD3200
硬碟:500GB SATA
網路視訊攝影機、讀卡機、網路:內建10/100/1000 LAN、內建 802.11b/g/n、藍芽V2.0+EDR電池:6 cells
尺寸:297 (長) x 190 (寬) x32.6 (高) mm
重量:約1.7公斤(含6 cells電池)
贈品:原廠提袋‧滑鼠

出廠日期:2010年1月

購買日期:2010年4月15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