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的最佳代言人當然是葡萄姐姐,只是想不到他也是葡萄公主出身,看他身上的彩帶,是第二名。(其他兩個真的不優)

推銷農產品,各縣市不遺餘力,每年的5~8月以及年底就是彰化葡萄的產季,去年在舉辦第一屆的葡萄公主選拔後,整體產值提升一倍。今年葡萄產季來臨前,彰化縣進行第二屆的葡萄公主選拔,要靠美女行銷,帶動話題及買氣。

原本邀請函上寫的葡萄創意料理,原來就是沙拉。(遜……)

早期的台灣葡萄印象中是酸酸、澀澀的,所以我不是很喜歡,但是台灣農民真的很厲害,現在的葡萄,少了酸度、沒了澀味,還增加了甜味,彰化最有名的就是巨峰葡萄和蜜紅葡萄。

選上葡萄公主,最重要的就是推銷彰化農產品,所以縣府會進行一連串的訓練課程,包括參觀葡萄園,讓葡萄公主內外兼具,而且今年獎金還提高至五十萬,不過,我仔細瞧了一下,是分期付款……。(不曉得其他活動的獎金是不是也是分期付款)

好啦!!想參加的人,就上活動網站查詢,前100名參加者,還有精美贈品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