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人對於某些東西很挑,餅就是其中一種,還在學時,我就告訴週遭好友,不管誰要結婚,喜餅一定要找我試吃(明明就不是我要結婚,整個就是一個愛吃鬼…)

對於這種西式喜餅,長輩總覺得很不實用,因為又貴、份量又少,還不一定好吃,他們總是喜歡傳統中式喜餅;所以,在挑這種西式喜餅,附加價值成了我很大的考量因素。

現在家中還留著的喜餅盒子,其實就是他們的經典款,用來裝首飾、髮飾等一些小東西,真的很好用。

這次收到的拉法頌喜餅,光看外包裝,就很得我意,千鳥格外觀相當時尚,還添加了一點亮晶粉,讓送禮更加大方,還沒打開前,我就在想說要裝什麼東西。

一打開盒子,內容物有上、下兩層,除了傳統的餅乾、糖果,還加了果凍(這比較讓我意外),另外,少了巧克力(讓我有點失望)….

特別的是,他有一個票卡夾,相當有質感的設計,而且有一定的厚度,看的出廠商的用心,用這個裝謝卡或邀請卡,都相當實用……票卡上還有一個小鑽…



至於餅乾好不好吃?這些可是日本原料進口,台灣手工製作的~~
這兩罐經典餅乾系列,我首先拆了巧克力的來吃,才吃了第一片,剩下的完全被其他人搜括了,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般。酥脆的餅乾口感,帶點濃郁的巧克力味,還有淡淡的杏仁香,這時最好來杯好茶…..

這款經典巧克力蛋糕,還加了一小塊的金箔,至於中間白白的是什麼東西,有點忘記但是有點甜,而蛋糕體偏濕軟、綿密……口味有點像是更軟綿的黑糖糕..

至於這個巧克力餅乾,相當受我喜愛,有餅乾的厚度,又有巧克力的香醇,可是一小包只有三片,好少……

另外,我推薦的還有具有濃郁抹茶味的抹茶餅乾、酸甜的紅梅夾心餅乾,剩下的,我個人覺得都還好…果凍沒有搶到手,不過,這可是限定設計的,只有這款喜餅才有的!! 


拉法頌官網連結︰http://www.laffectio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