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0年7月
航段:台北-東京
餐點:正常餐

這次決定的很倉促,在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秒才確定有班機位置,地點很鬼打牆的選擇我最不想來的東京(因為這裡跟台北差不多~我的首選是大阪,因為有認識的人加上周邊旅遊景點多阿!),其次,一開始我也沒有選擇要搭哪家航空公司,如果一開始有計畫的話,國籍航空是首選,因為可以不同點進出,但是在票價過高及時間緊迫的情況下,交由旅行社處理。(就說我整個很隨性吧!!)

雖然這次訂票的旅行社沒有前一家的細心,沒有事先選位,也沒有事先的詢問特殊餐點(我自己也忘記),所以,一切就趕鴨子上架般的提著行李出發。

這不是第一次坐國泰,對於機上餐點,之前的旅遊前輩都說,國泰是最難吃的,所以之前去名古屋搭國泰班機時,吃到熱騰騰的餐食,我整個感動,這次也就不會失望太多。但…事與願違阿!!

這是台北出發前往東京的班機,我一直到起飛前30分鐘才抵達機場,服務人員說關櫃了,下次要早一點喔!!也無法選位,所以沒有拍到我喜歡的藍天白雲空中照。

一起飛沒多久就聽到廣播說準備送餐、飲料,但過了一小時才開始送餐點,沒有特別選餐,所以正常有海鮮義大利麵以及雞肉飯選擇,而我選擇後者。

雞肉軟嫩沒什麼太重的口味,也沒有青菜,很簡單,但飯有點乾硬,所以搭配醬汁剛剛好,不過,我沒吃完。(至於隔壁人士選的海鮮義大利麵,麵整個揪在一起,只能說好加在沒選!!)

至於甜點就是水果以及鳳梨酥,很一般阿!!

這次的機上餐,真的是很不優……期待回程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