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ANTOR的觀光推廣活動,為了這個活動,我放棄和同伴去看調布花火大會。

所謂的ANTOR就是海外觀光推廣機構的團體,聚集各國的觀光局、觀光協會,主力是推廣當地觀光,台灣也有ANTOR,但是似乎顯少針對一般民眾進行推廣,頂多在旅展的時候擺個攤位...

因為昰推廣當地的觀光旅遊,所以這次的主題是「Let's go 海外!」就是出國去玩啦,地點在六本木的midtown。

會場也是用攤位推廣形式,現場其實沒有很熱絡,主舞台的活動就是音樂演奏,但是我喜歡他的設計,很清爽,主題很明確;而重頭戲在於整點會有抽獎活動,由各國觀光局提供(但是....台灣沒有!)

會場上看到台灣觀光協會的攤位,有種感動,但是,只是請個工讀生坐鎮,連我去拿個資料都還是各做各的事,一點招呼都沒有,在一旁觀察一陣子,除非有人詢問,不然就是....眼不見,自顧自聊天!!這就是台灣的海外推廣單位阿......

日本人最愛搞印章這一套,所以這一次當然也不例外,只要蒐集12個就可以換紀念品,憑參加券還可以參加抽獎,這群小朋友手上拿一疊...最後,帶走兩個大行李箱!!

抽選會,轉珠子,這才是日本的抽獎阿...(很明顯的白的比較多,而且越早去獎品越好..)

這是我晃一圈拿到的獎品,大部分是攤位索取,只要填寫資料就有機會獲得,那本旅遊書就是是日本一家出版社的,因為沒有日本旅遊介紹,所以挑了本世界遺產介紹,哪天有空再來挑戰;skyp 耳機是意外獲得的,但我覺得超實用;剩下的就很一般,大多是鑰匙圈,還有手機吊飾、針線盒,我就都拿來做公關了...全送人!!有菲律賓、印尼、澳門、香港,還有一些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的國家.....總之,這一天,我收穫滿滿,提著超重的資料回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