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,我就很想參加日本旅展,偏偏一直沒有機會,這次來到日本,我當然要來朝聖一下,從7月就開始關注這個活動,票也早就買好了(1000円,不過公司有免費門票可拿...哎!!)

JATA旅行博覽會就像是台灣的ITF,不過台灣的旅展近幾年發展像是大賣場,但是日本的旅博會卻讓我感覺像是大型園遊會,活動玩不完…..(但我一個都沒玩到)

因為充滿期待,所以事前做好功課,我要看展攤設計,我要看各國觀光局怎麼推活動,我要拿一堆旅遊資訊,但人算不如天算,出發這一天發生許多事情,抵達會場已經下午三點,剩下了兩個小時,原以為綽綽有餘,想不到根本不夠…

一進大門,就遇到伊朗的攤位,先來杯飲料吧!!(紅茶免費試喝,排長長,但味道很普通)

接著晃到了一旁的韓國攤位,韓國展攤在日本真得很龐大,各地區都有攤位,活動也不少,除了基本的韓服體驗活動,還有為了推廣燈節活動的製作提燈活動、連CASINO都搬來了,還有填問券送禮品、集戳章送贈品等活動……光是在韓國攤位,我就晃了半小時….

因為時間有限,我衝去原本就想去的羽田機場的攤位,因為贈送的是旅遊護照,偏偏到了現場發現,必須要事先登錄,所以…..無緣。(但網站上完全沒說……)

羽田空港當然不能缺席,10月21日就要開起國際航線,新的航廈可是讓大家很期待的。(目前每年就有700萬人次旅客使用羽田空港)

一旁的JCB在舉辦活動,只好湊一下熱鬧……

接著,在日本區晃了一下,活動最熱鬧的應該要屬JAL和ANA兩大航空公司,兩家都推出商務艙體驗……

但不得不說ANA略勝一籌,JAL鼓勵大家辦卡,ANA則鼓勵大家加入會員,送的贈品超讚,但卻限有手機上網的人…..我又擦身而過!!

隔壁的HIS也是相當熱鬧,贈品亂送啊……

Club-Tourism正在舉行宇宙旅行講座,好像很有趣,但是我沒有時間啊……

最後,我又晃到國外觀光局旅遊區,香港舉辦抽籤活動,我抽到小吉….內容是周末假日要找朋友出去玩(好像有那麼一點準!)

新加坡的展攤讓我有點失望

澳門的展攤遠觀還不賴,但沒有時間過去晃……

關島很熱鬧,我看到很多人都是一大帶的關島贈品,但我真的是來晚了…..

澳洲一貫的橘色調,還有捷星航空就在隔壁...

最後,我終於看見台灣的攤位,兩大航空公司…..有點弱啊!!

今年很多航空公司都把商務艙或頭等艙坐椅搬到會場讓民眾體驗
至於,觀光旅遊局則是推出一堆活動,贈品大放送

而日本的攤位……沒晃到,真可惜!!明年再來……

JATA 短短3天的旅展吸引了11萬人次進場參觀,但官方表示,人數有較去年少……

2011年是9月30日~10月2日舉辦,希望到時可以再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