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本,要找到道地的中華料理不容易;在東京,要找到便宜的中華料理也不容易;在新宿,要找到便宜又好吃的中華料理也是不容易……

這天開完會,突然村田部長說一起去吃飯,很莫名其妙的我連地點在哪裡都不知道,只知道是間中華料理,就拿著隨身小包包跟著出門……

最後來到位於新宿三丁目車站附近B2出口右轉的某棟大樓上~中國茶房8。

還沒走進店裡,這間店就給我們不斷的驚喜,首先,他是24小時營業,還全年無休……(這是便利商店吧!!)

走進到店裡,紅色的採光,搭配傳統燈飾點綴,圓桌木椅,濃濃的中國風,這應該是50~60年代的老上海吧!!

接下來就是放在一旁的午餐菜單,引起討論的不是他的菜色,而是價格~~550円。

午餐有4種選擇,村田部長和同事選了A套餐~黑胡椒雞片

這是我點的鴨肉野菜豆腐鍋……

另外還有免費的飲料吧,有烏龍茶、咖啡可以喝

此外,還有飯後甜點以及白飯免費再來一碗………這樣才550円,真的是超便宜…

至於味道,個人覺得還OK!!這鍋鴨肉野菜豆腐鍋,鴨肉滷得很軟嫩,易入口,豆腐使用的是油豆腐,醬汁用來拌飯恰到好處(因為飯有點硬…),至於生菜,可能放的有點久所以賣相不佳;而羹湯則是沒有味道,粉又太多……

不過,我還是很推薦這間店的經濟實惠,店家招牌強打的是北京烤鴨(北京ダック),一隻只要3600?;另外還有多種中華點心,價錢也很大眾化。

這裡有中文店員,講中文也會通喔……東京有很多間分店,大阪心齋橋也有一間


中國茶房8(新宿店)
電話:03-33518869
營業時間:24小時,全年無休
地址: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-5-3 高山ビル會館6樓
網址:
www.sinjuku8.com
其他分店:惠比壽、六本木、赤坂、心齋橋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