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搭飛機,拍玩一兩張空中照片,我就陷入夢鄉;但是,這一次,我的相機快們可是按不停……

北陸是我一直很想前往的地區,金澤兼六園、白川鄉合掌村、飛驒高山……我不知聽過多少次當地地方官方單位的宣傳介紹,卻總是無緣親眼一睹,所以,這次索性請假參加了……. (打工度假是要度假 Holiday ~~ 行程是從羽田飛往能登機場,然後沿途經過石川、岐阜,最後從搭新幹線經名古屋回東京)

這半年來,來過羽田機場不下10次,這次終於是以旅客的身分來了…….羽田機場第二航廈,主要是ANA的航班,最近好像有擴大,所以航廈感覺很明亮

 

有自動CHECK-in機,入關檢查前先測量ㄧ下自己的行李有沒有超過大小,一旁也有行李秤重機(國內線是20公斤)……

機場聖誕樹~

必須說入關、登機真得很電腦化,登機證上有QR Cord,所以只要掃瞄一下就可以完成手續……入關就在起飛前半小時,關檢口會標示……

國內航廈的候機室跟新的國際航廈候機室差不多大(甚至我覺得更大…)

從羽田飛往能登,大約只要50分鐘左右,北陸~~出發囉!!

先來東京市區俯瞰圖(現在有旅遊業者推出搭直升機鳥瞰東京市區,30分鐘就要1.5萬,我省下了這筆錢…….)

東京天空樹……(鏡頭不夠長阿…看到沒……)

高山白雪……(哪座山?我不知…..)

再來一張~

像棉花一樣的雲……..我超想在上面跳躍



開得亂七八糟的紅葉……

接近尾聲了,所以沒有很漂亮~

ANA國內線服務怎麼樣,我不清楚,因為……中間睡了一下,連空姐送的茶水都沒喝到,醒來就已經是免稅商品販賣完畢的廣播……但是,從空中俯瞰的景色超美的…….北陸小旅行,我來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