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~~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~~

遲來的祝福,對不起大家啦~~本來想要在2011年1月1日前寄給大家的,結果一忙卻忙過頭......

這些明信片,要送給本部落格的格友,感謝大家的長期支持,雖然最近更新速度有點慢,但..我想趕在農曆春節前,應該還是來的及......哈哈!!

這是函館聖誕節的卡片,純粹跟大家分享,如果有人想要,也可以留言給我喔。。。很有聖誕節氣氛~~

這是千葉某個水族館今年40周年慶的慶祝卡片,我還沒去玩過...有人對水族館有興趣嗎??

箱根~~蘆之湖遊船,還可以看到富士山,之前去箱根的時候,天氣陰陰的,富士山都沒有看到,時間趕的連船都沒坐......但 來東京!!一定要到箱根玩喔~~~

東京天空樹!!今年最夯的~~還在興建中!!這是東武鐵道出的明信片,比東京天空樹出得還好,還要漂亮,但..很抱歉!!只剩下一張,想要的喊右~~

明信片贈送辦法很簡單,本來想來個部落格活動之類的!!但是...為了表達歉意,想要的人...寫下你想要哪一張!!以及為什麼?再回答一下,我現在在哪個城市......? 答對了,我就寄囉......如果太多人要同一款,就採取最先決......送完為止!! (還有其他款沒有PO~如果不介意的!! 我就從中挑囉....如 富士山、藝妓、白川鄉等等,但為數不多了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