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我要住加賀屋,連日本人都不驚讚嘆一聲。

加賀屋座落於石川縣和倉溫泉鄉,是北陸地區最大的溫泉區,在日本溫泉百選中,並沒有特別突出(通常都在10-15名),但鼎鼎大名的加賀屋,卻是日本天皇每年指定泡湯之地,根據日本ビッグローブ進行的調查顯示,加賀屋又再度蟬連日本溫泉旅館寶座……這間飯店到底有多什麼好?似乎變成一生一定要來居住一次的溫泉旅館飯店,先不說服務怎麼樣,但是,加賀屋……真的把品牌做起來了。

ㄧ抵達加賀屋,馬上就有一排女將出門迎接......(從女將就可以看出家賀屋的歷史了..)

隨後,我們就被引進大廳,在大廳享用飯店精心準備的抹茶及日式和菓子...(通常溫泉飯店房間都會準備甜點…大部分都是溫泉饅頭)

這是加賀屋的名產~雪月花,就是一般的溫泉饅頭,上面還有金箔...

時間還碰到日本傳統樂器的表演……

飯店的挑高設計,整個感覺很明亮

一樓大廳的落地玻璃窗可以打開,整個很神奇…

大廳的這個掛幅,來頭不小……

錦小路通就是土產街…

在日式溫泉旅館中,有個這個小酒吧,卻不會感到突兀…

最重要的泡湯場所,加賀屋浴場的備品相當多樣,洗髮精、沐浴乳的種類就有7種之多,根據房客的需求不同,可以自行選擇,有薰衣草、檸檬、玫瑰、柑橘……

免費欣賞表演的場所….「祭り小屋」,每天下午8點半~9點會有演出

這是付費欣賞的表演節目,加賀屋的「雪月花歌舞團」,每晚8點45分、9點45分各一場,約半小時,內容大該分為三段左右,,ㄧ個人要3800円(超貴~~)

我個人覺得沒有很精彩,看完反而還有一種空虛感,這錢……花的不值得!!

飯店房間是幾帖?15-20左右吧~(忘了!!),感覺很寬敞…

進入房間後,不久就有女將進來,為客人量身分送浴衣…..(但這位女將女管家來去匆匆阿~進來直接開衣櫥說,你跟我差不多高,然後人就不見了…忙しい~~)

盥洗包還是一人一份的包好

也許是住過太多溫泉飯店,所以……除了浴場備品讓我嚇一跳之外,不覺得加賀屋在服務上有特別突出,但是在裝潢、用心上,的確是有比其他溫泉飯店略勝一籌,在短短的住宿時間,很奇妙的心裡有感到放鬆。

繼續→北陸行/住宿日本第一溫泉旅館~加賀屋 (下)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