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本的一年多,就喜愛上下午茶,常常和朋友約了就去坐個一個下午......

回到台灣,這個習慣還是改不過來,台北也出現不少特色咖啡廳可以提供選擇,讓愛嚐鮮的我,只要一有空,就會前往

這天來到的是維多利亞花園,位於復興南路一棟舊大樓的樓上

沒有特別注意,真的不知道這裡隱藏一間這麼夢幻的下午茶店......

如果你有公主夢,你一定會喜歡這裡

如果你是位優雅的女性,那你更適合這裡

柔和的音樂、溫和的燈光、維多利亞風格的設計......宛如童話故事般的呈現

我喜歡窗邊的這個位置,陽光自然灑落,如果窗外不是捷運及車水馬龍,那會是更好的享受..

菜單也很可愛,圖片很多,這裡的基本套餐是380元起(外加一成服務費)

我們當天點的是雙人下午茶餐,這是限量提供(每日10份),雖然當天抵達已經下午一點半,但還是很幸運得可以吃到..

兩層甜點種類豐富、份量十足、有甜、有鹹、有蛋糕、有餅乾,最最最誇張的是,竟然有豬肋排...

豬肋排燉的很軟嫩,但是卻不油膩,口味也不會太重......

不過,吸引我的還是蛋糕架上的甜點啦...

先從三明治下手

三明治芬為兩種,一種是草莓吐司燻雞三明治、另一種是酥皮火腿三明治.....(以上名字都是我自取的~哈!!)

酥皮其實沒有很酥脆,比較偏軟的麵包;至於草沒吐司因為我放到最後才吃,可能有點久,所以有點乾掉

整體而言,青菜份量十足,而且夠新鮮,所以味道蓋過了火腿及燻雞的味道...

至於其他的甜點,大多是一口大小,也正符合貴副優雅的氣質啦...

草莓塔派皮酥脆,卡士達醬不甜

另外,還有焦糖烤布丁、布朗尼、橙橘蛋糕、巧克力餅乾......

焦糖烤布丁份量還蠻大的,很甜、很濃醇、但奇怪的是沒有奶香味

布朗尼夠扎實,但真得太小塊了啦,只有一小口,兩個人一人一半一下就沒了....(哈!!)

至於圓圓的巧克力餅乾,我已經忘記他是什麼味道了~~(sorry)

另外,還有咖啡核桃蛋糕、葡萄鬆餅、藍莓奶酪

咖啡核桃蛋糕只有淡淡的咖啡味,最上層的奶油幕斯不會太過於油膩

葡萄鬆餅則有點太乾,吃完請給我一杯水阿~~~~

最讓我推薦的是藍莓奶酪...(但我沒有吃藍莓醬),奶酪很香、很醇,口感有點像市售的鮮奶酪...配上巧克力脆片應該更讚~~

整體而言,這裡的口位算清淡的,就算不嗜甜食的人,來到這裡也可以接受..

而且這樣的份量,其實對於女生來說,相當足夠,兩個人吃已經很飽了

另外還有三層的,會有兩層鹹食...(看介紹好像有小雞腿~~)

雖然餐點稱不上優質,但也不到難吃,只是沒有特色

但......女生嘛!!偶爾做做夢又何妨呢~~~(真的都沒有男客人喔~~)

如果沒有限定用餐時間,可能會更好~~~



Victoria Garden 維多利亞花園

地點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

電話:02-27710998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