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和友人參加某保養品的新品發表會..

雖然主辦單位有提供午餐,但是....咖啡杯大小的濃湯及比杯子小的鮭魚,真得是吃不飽........

所以,在記者會結束後,兩人轉移陣地,來到位於阪急百貨3樓的Afternoon Tea.....

在各大百貨公司的角落,幾乎可以看見Afternoon Tea的存在

在日本,Afternoon Tea也是很受女性歡迎的輕食餐廳

雖然不是第一次到台灣的Afternoon Tea,但..我也一直沒有很喜歡Afternoon Tea

(主因是我對於戚風蛋糕充滿肥膩的鮮奶油不是很喜歡..再者,我覺得這裡的餐點與價錢不成比例,價位偏高.)

這天就簡單的點了西班牙燉飯以及草莓派當甜點....

燉飯的飯很濕軟,對於喜歡吃拌飯的人來說,應該會很喜歡

口味有點辣有不會太辣,起士味沒有很重,蛋是半生蛋,肉醬的用量十足...

另外還有沙拉及馬鈴薯泥

但是這樣的擺盤....讓我覺得有點怪,要嘛全用小碟子盛裝,要不全就放在一個大盤子裡

這樣的擺盤方式....讓我覺得好像是菜掉在外面的感覺~~

而這個草莓派......飯後甜點,是季節限定...

新鮮的草莓酸酸甜甜,份量十足

草莓上灑上些許的杏仁果脆片,讓品嚐起來有不同的口感...

底下的派皮其實偏濕,不是屬於酥脆的那種...也不夠紮實...

不過,Afternoon Tea強調的其實是一種生活態度

對於餐點,或許不是他門的強項...

但,有時間 仍可以來這裡坐坐....


Afternoon Tea

網址:http://www.afternoon-tea.com.tw/Default.aspx
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