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沖繩發現超好吃的年輪蛋糕~FUKUGIYA

有兩種口味,一種是蜂蜜、一種是黑糖

超推薦黑糖口味,焦香酥脆、濕潤鬆軟

第一口好吃,第二口美味,第三口大滿足 ....... 就在國際通上~~


 來到沖繩,一定會到國際通上晃晃

兩旁有許多土產店,銷售的東西大同小異......

但是,仔細尋找還是會不小心挖到寶~~~

 

日本近幾年很流行年輪蛋糕......

想不到這風潮也吹到沖繩......

這一天就在沖繩的國際通上亂晃.....

在熱鬧、擁擠的店家中,突然有間店明亮、又乾淨的裝潢,又沒有雜亂的商品擺設... 

沒有看清楚店名,我就直接轉進去了~~

一到店裡,才發現這是間年輪蛋糕店...

一個服務人員正在替某位台灣客人介紹商品...

環顧店內的裝潢,其實沒有什麼特別,也不會讓人有動手想購買的慾望... 

但.... 眼尖的我,發現桌上擺著試吃商品...

身為甜點控,怎麼可以錯過......

豪不客氣的吃吃吃.....(店家也很大方的讓你吃) 

店家提供兩種口味的試吃...

一種是蜂蜜、一種是黑糖......都強調是沖繩產的!!

不吃還好,一吃就覺得~~~「天阿!!怎麼這麼好吃」......(這幾天在沖繩吃到最滿意的東西)

那淡淡的甜香在嘴裡散開,有點甜又不會太甜~~

尤其是黑糖口味的,在蛋糕的最外層,還有點焦糖酥脆的口感.....

(比起東京大排長龍的店家,還推推推!!)

有些年輪蛋糕冷了以後會偏乾,但是這一家的並不會

一樣是相當的濕潤......(應該是糖的關係!!)

這幾個日本人似乎也是第一次來的......

很認真的研究要買哪一個....

我也趁機偷吃了好幾個....XDDD

不過,這年輪蛋糕真的很甜~~

吃了三塊,我就好想要開口來杯茶了~~~(是要解甜,不是解渴XD)

帶著滿足的味蕾,準備步出店家...

才發現一旁的廚房,還在現場製作ㄟ.....(我整個太粗神經了~)

對方發現我在偷拍,故意給了我微笑....XDDD

(我好想帶走桌上那淘汰商品~)

看一下這一層又一層的.....(我有算了一下,真的有20層喔~)

就是年輪蛋糕功夫的所在......

(紅色其實很搶眼,但這間店如果沒特別注意,也很容易被忽略)

看了店家的MENU,才發現年輪蛋糕分兩種,而且是用沖繩的樹名命名的~

一種是福木(フクギ),也就是蜂蜜口味啦!!

另一種是榕樹(ガジュマル),也就是黑糖口味啦!!

除了年輪蛋糕之外,店家還有銷售其他商品....

那個「黒まーる」,感覺是炸的甜甜圈,但偏餅乾的口感...

而左下的「紅まき貝」,就是用紫芋做成貝殼形狀的千層派...(可是都不便宜~)

看一下店家的主打~「幸せを呼ぶバウム」(被稱作幸福的年輪蛋糕)

下次去沖繩,除了黑糖之外,可以試試這個喔~~~

 

 

FUKUGIYA

地點:沖縄県那覇市久茂地3-29-67

網址:http://www.fukugiya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