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02

一直很對於AZBOX這種美妝福袋很有興趣

終於... 讓我有機會體驗到了

a01

收到禮盒的時後

真的覺得超超超有質感的

外裝盒就像禮物一樣

顧不得上班時間要遲到了

還是想看一下裡面有些什麼東西...

a03

打開商品....wow 好豐富喔!!

林林總總至少有10樣.... 吃的 喝的 塗的 抹的都有~

有保養品、健康食品、美妝商品.....連安全帽的內貼都算在裡面(因為不騎車,安全帽送人!)

a05

<推薦好物>

這個倍熱超孅熱凝膠,是我最感興趣的

希望夏天可以因此再瘦個1-2公分

馬上打開商品試用

馬上就聞到沁涼的薄荷香味

味道重到我認為都可以放著當成薰香劑了

a04

幾了一點塗在腳上

意外的不會有冰涼感,但也沒有灼熱感

不過 還蠻容易吸收的,不黏膩...

本來以為至少可以用個一周, 結果沒幾天就被我用光了.....(腿太粗了嘛~哈!)

a06

<推薦好物>

也是我超推的商品----(怎麼又是減肥低)

是受的營養飲品 都會偏甜... 喝起來很膩,明顯的加了糖漿

但是這瓶不難喝,但只有一瓶其實不知道效果如何....

 

a07

還有這瓶蝸牛霜...

是使用智利的蝸牛,在西班牙萃取... 含有豐富的尿囊素、膠原蛋白

可以抗氧化及保濕....(最近皮膚缺水嚴重,保濕兩個字超吸引我...)

a08

白色霜狀質地,偏水,不黏稠

其實還蠻好吸收的...

只是....味道好臭~~~ (送給媽媽用!)

a09

<推薦好物> 唇蜜

CITYCOLOR的唇蜜,網評上的反應還不賴

這次拿到的算是大眾色....(我很怕大紅的顏色)

a10

其實顯色度還不賴,擦上去有水嫩水嫩的感覺

不會有唇膏那種加工的味道

不過...好像不太適合我....

a11

<推薦好物>花樣晶鑽防水睫毛膏

睫毛膏算是我用很兇的彩妝品

可以讓眼睛更加炯炯有神

就算不畫眼線、不上眼妝... 我也都會刷上個睫毛膏

a12

仔細看一下 清鬆的刷個兩下

睫毛明顯的就變長了

而且 也沒有結塊的問題

這款不是濃密型的...

後來卸妝的時後 用一般的卸妝乳就很容易卸除了....

 a13

<推薦好物>鞋粉

 這我第一次看到 感覺好特別

只要灑在鞋底 就可以輕易除臭

雖然外觀看起來是白色 但是灑在鞋底上 有一點點偏黃

還帶點清新的香味

感覺比較像腳底的痱子粉....

a14

還有這款卸妝乳... 如果是化淡妝 我覺得還蠻適合

濃妝就可能要多卸幾次

而且 這次拿到的是試用品

那個瓶口....超超超難擠的!!

洗個臉 還要這麼累.... 放棄 送人了~~

 

 

之前,曾經聽到有人說AZBOX的產品不優

大部分是美妝試用品...

其實,仔細研究一下商品,也的確是如此

頂多只有1-2項是正品.....(但 只花幾百塊就想拿到7-8項的正品 也太貪心了~)

如果以福袋的概念來講  這算是物超所值了..

至少省去百貨公司一櫃一櫃換試用品的時間

如果運氣好一點的話  拿到自己適合的產品就更開心了~~

(這一次 我幾乎全都送人了)

 官網:http://www.azbox.tw/ 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