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愛巧克力,平常隨身的包包裡也會有幾塊巧克力

但這次的試吃的《手指馬巧克力布朗尼》

一塊只有75~88卡,隨時隨地想吃就吃......

 如果不知道這是布朗尼

光從包裝看,我會以為它是巧克力...

精緻的紙盒包裝,一個個布朗尼以獨立單包裝好好地放在紙盒裡...

簡單卻不失質感...

布朗尼獨特之處就在於它那兼具鬆軟、綿密的蛋糕體,搭配滿口的巧克力香...

手指馬採用來自法國的米歇爾科茲巧克力(MICHEL CLUIZEL)製作..

這可是法國頂級的巧克力品牌..保證不含大豆卵磷脂、不添加植物油取代可可脂....

 

【原味布朗尼】

這次試吃的共有三種口味,分別是原味、花生及起士...

原味的布朗尼濕軟不甜膩,沒有太濃厚的巧克力味...

我把其中一塊放進冰凍庫,發現更好吃...蛋糕體更加的緊實,水分依舊存在...

 

【花生布朗尼】

在蛋糕體上放上一層不算薄的花生巧克力..

是用台式花生醬配上微微紅醋栗封為巧克力,再加上米果..

我個人覺得這口味偏甜,但這卻是熱量最低的只有75卡...

花生味並沒有很濃郁,米果有點失去脆感,相當可惜.....(如果改成花生粒就更增加口感)

【起士布朗尼】

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,也是最推薦的...

尤其是咬下一口時,不經意浮現的起士滑順感,豐富了口感的層次...讓我不自覺得驚訝了一下!!

因為原味布朗尼的味道偏淡,而口味重的起士剛好彌補了這一塊..

整理而言,我覺得起士>原味>花生

不過手指馬布朗尼小小一塊,不用怕吃不完...

尤其是在下午茶、飯後甜點,再搭配上一杯茶或咖啡都相當滿足...

重點是,一塊熱量不到100卡.... 想吃就可以吃呦~~

手指馬布朗尼

電話:02-26955852

樂天訂購:http://fingerhorse.shop.rakuten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