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01

她,是喬毓明 MING ,新加坡歌手,有著非新加坡人的混血兒輪廓,一位害羞又可愛、單純的女孩

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,覺得這聲音很有特色

第一次見到他的人,「天阿!他怎麼那麼瘦,一雙腿竟然比我的手臂細」

ming04

認識MING是從一位部落格友那裡

年初已經在新加坡發行一張創作專輯-誰知道.....(建議去找出來聽,超好聽!!那時候我腦袋就浮現兩個聲音--Taylor Swift 或 Kelly Clarkson)

即將在12月18日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-淚若雨下

同樣的,專輯裡有不少歌曲都是MING自己創作的....(好厲害)

ming05

在12月周末下午,前往參加了喬毓明MING的新歌搶聽會

活動選在八德路APPLE專賣店上的一家咖啡廳(我都不知道這裡有,還懷疑了一下..哈!!)

現場提供了知名網購Ihergo愛合購的點心 

不過,我的重點....當然是來聽歌的!!

這小女子一出場,甜甜的笑容看得出來他的害羞,講話的聲音跟唱歌的聲音完全不一樣

MING在現場演唱了兩首主打歌-「淚若雨下」及「UNDER THE STAR」

淚如雨下這首歌現在已經是某偶像劇的主題曲

寫的是MING自己在外求學的故事,無法融入當下生活圈的心情.....

但是,我總覺得這首歌對她來說有點沉重..

尤其是她唱到「阿嬤」兩個字的時候,心會不時的揪了起來.... 

從她的歌聲中,絕對想不到這小女孩竟然才20歲

 

 UNDER THE STAR 原是英文歌曲翻為中文

是一首很輕快的歌曲

(先來聽一下英文的!!) 

搶聽會現場,MING 還播放其他三首歌-- 急轉彎、嘉年華、我也可以

其中我最喜歡「嘉年華」這首歌,相當輕快的一首歌曲

隨著音樂播放,我一邊聽的時候,腦海中充滿一堆歡樂、彩色的畫面...(超希望這首歌可以拍成MV,好期待!)

ming02

這場搶聽會可以說是MING第一次面對眾人現場演唱,可以猜得出來她的緊張

整場搶聽會現場,可以發現MING一有空就會往後方瞄,然後就會看到一個人給他肯定的笑容加上大拇指的稱讚..

(原來就是MING的媽媽....也太年輕了吧!!看的出來兩人感情非常好)

不過,還好大家都很好,沒有提出什麼問題ㄟ.... 

如果是台灣媒體,應該會問最喜歡吃台灣什麼小吃?對台灣的感覺?然後單刀直入的問緋聞、八卦...(哈哈!!)

ming03

新專輯12月18日才發行,就已經有粉絲帶著照片來找她簽名囉.......(有沒有看到她的腿超細!拜託,吃胖點!!那襪子也一直吸引我的目光..)

ming06  

離去前,主辦單位也送了和喬毓明英文名字BRIDGE同名的零錢包,以及代表活力的不囉嗦維他命筆......(這筆好可愛!!)

 

這位偶像、實力兼具的年輕新女聲,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!!

喬毓明Ming Bridges粉絲頁: 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