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日本拉麵,許多人的第一反應是「鹹」

但如果不鹹,又不加任何調味的拉麵,會是日本拉麵嗎??

位於表參道HILLS的「ラーメンゼロ」,就是標榜不加任何調味的味道,要讓顧客可以喝到湯頭最初的鮮甜...    

第一次看到ラーメンゼロ好像是他才剛試營運的時候,後來看完電影店也關了......(我們也忘了這回事)

第二次又來到這裡,也不管肚子飽飽,就是要進來吃一下...

不加調味的拉麵似乎很吸引人,店裡面滿滿都是人潮....(幸運地沒有排很久!)

ラーメンゼロ最大的特色就是湯頭不加任何鹽、醬油或味噌,所有的味道都是來自於魚、昆布、スルメ()、雞肉、豬肉、野菜、水果等等最原始的素材,鮮美的湯頭讓顧客喝到一滴不剩。

這是基本款拉麵,配料就是叉燒、肉末、加點蔥、一片海苔,很簡單

這裡的麵採用的是比一般麵再細一點點的麵......(糟糕,沒有什麼印象!)

勉勉強強吃完這碗麵...

湯頭很濃醇,但有點說不出的不融合.....和我原先想的清爽甘甜有點不同

湯的鹹味是來自於海鮮的鹹,就是魚、貝類,但是有種搶過其他食材的味道(對我而言有點腥!!)

至於叉燒,看到沒我沒吃完......

店裡還有另一個ラーメンプラス,這個就有加點醬油調味...有興趣的人再去挑戰!

ラーメンゼロ PLUS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電話:03-34703381

地址:渋谷区神宮前4-12-10表参道ヒルズ 本館3階 

 

【更多相關文章】

福島喜多方拉麵 藏藏亭清爽好入喉

食在東京/超超超火紅之山頭火拉麵 

台北(信義)/ 來自鹿兒島的麵家三士 

誠意十足的誠屋拉麵

大阪吃光光的幸福拉麵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