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節逼近,全台鬧血荒,為了吸引民眾挽起袖子捐血,各捐血中心都拿出不少贈品吸引民眾,甚至有業者配合送出牛排,可惜的是,業者的指定地點沒有嘉義,可是在嘉義捐血,可以拿到的贈品也是包羅萬象。

嘉義中山公園旁,周末常常會有捐血活動,主辦單位不一,贈品也不一樣,這次是嘉義縣溪口開元殿辦的(應該是,因為服務人員都是廟的志工),除了捐血中心的小禮物外,還有這滿滿一桌的贈品供摸彩之用,有餅乾、米粉、麵線、葵花油、精油、水壺等,當然是人人有獎。之前聽說還有送3公斤的米、算命、還有抽腳踏車的!!

除此之外,到服務台填寫名單還可以先拿到一瓶葡萄汁,接著如果沒有吃早餐,服務人員還準備粽子、茶葉蛋、竽仔粿、涼肉圓,吃飽了再去捐。吃過早餐了也沒關係,因為這些東西服務人員還是會送給你,而我還拿到他們自己種的番茄和五榖奶,還有她們的私藏~南瓜地瓜汁。

姊姊平常就有捐血的習慣,雖然常常因為體重不足或是血紅素太低而被拒絕,但還是常常會去捐,更會在捐血前就開始大吃,讓自己的體力調到最佳狀態。聽說前一個禮拜要捐就因為血紅素太低,在經過一個禮拜的調養之後,這次捲土重來想不到還是不能捐,殘念!!


現場服務人員說,他們每3個月都會辦一次,有空的就去捐吧!!地點就在中山公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