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心血來潮,和同事前往內湖吃飯,從成功路四段口走到日湖生活百貨,真的沒什麼好吃的店家,最後選擇了義大利麵。

這間義大利面隱身在巷弄間,沒有顯著的招牌,如果沒有特別尋找,很容易擦身而過。

內部裝潢很溫馨,木製桌椅,(不過椅子皮整個破裂卻也沒換),沒有吵雜的用餐聲,感覺很不習慣。

這裡完全採取自助式,水杯和菜單早早就放在餐桌上,調味料則是在一旁的櫃子裡,我們點的是套餐,增加湯、麵包、甜點和飲料,平均大概200元左右。

這是今天的濃湯是蔬菜湯,我覺得還蠻好喝的。

這是我選擇的野菇時蔬義大利麵。義大利麵不會太軟嫩,有Q勁,但不到彈牙的程度。蔬菜有點少,香菇更是只有兩、三片,美中不足。另一個讓我比較無法接受的是,他竟然加了九層塔!!!這真的很不搭,九層塔的嗆掩蓋了蔬菜原有的甜、破壞了白醬的口感,以及整體的香味。

這是明太子蟹肉義大利麵。據友人表示,蟹肉應該是冷凍的,明太子也應該冷藏一陣子了,但他還是喜歡這道料理。

甜點整個被我打各大叉叉,市售的蛋糕捲,而且冷藏過久。

整體而言,這是一家沒有什麼特別的店家,餐食雖稱不上美味,但也不到難吃,平民的價錢就是平民的味道,如果肚子餓了,又想找個地方坐,這裡還蠻適合的。

【米可貝兒平價義大利麵】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;17:00~22:00(周二公休)

地點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2巷6弄51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