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年筆電的變化很大,從小筆電、CULV筆電到現在各家主推的Core I系統,性能越來越強大,價位也是涵蓋低、中、高,不論是哪種客群,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筆電。

現在很多公司都把筆電當成桌機使用,也讓筆電的功能不再只是攜帶方便這麼簡單,這是宏碁新推出的Core I 筆電,稱為TimelineX系列,有13.3~15吋。

上次看到宏碁推出的Timeline筆電(搭載culv),外觀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,只是感受的到宏碁的改變,但是這次看到這款Timeline X,螢幕的薄度讓我仔細觀察了一下...

主辦單位有特別強調她們的電源鍵,改成圓形的,我個人覺得還蠻有質感的,相信在效能之外,外觀時尚將成為另一個戰場。

另外就是螢幕仰角設計,可以165度。其實我不懂這有什麼特別的,因為現在使用的這台5年小白,螢幕就可以幾近180度平躺。

不過,滑鼠鍵真的很順暢,觸感超好的。至於宏碁強調的杜比音效,這款使用第三代,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好。



這場活動的重點是英特爾的新處理器,此系列電腦最重要的就是搭載Intel 新處理器Core I,主要的特點有:
一、    渦輪加速技術:簡單說就是加速散熱的技術,以及提高處理效能,還可以達到省電的目的。換句話說,電腦會自動判斷超頻工作。
二、    雙執行區:也就是同一時間可以處理更多的事情。
三、    快取記憶體

因為不是很專業,加上聽的模模糊湖,這是我所能理解的範圍。(有錯的歡迎指正)

之前大家在瘋小筆電的時候,我一點都不心動;後來推出了Culv筆電,覺得似乎可以入手了(姐解就買了一台宏碁culv筆電);現在又有更高一點等級的,好像找到真正需要的。至於哪一款好?現場參加的格友說,適合自己的最好。如果平常只是使用文書處理,偶爾使用圖片、上網,有人認為CULV就很不錯;如果玩線上遊戲,或大量影片,也許就要使用到Core I系統。

新的Timeline X新筆電真的讓我有點心動,卻偏偏沒有我要的尺寸。現在這台小白,12吋含內建光碟機才1.6kg左右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