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下午茶,紅茶加上仙貝,費用無料,而且 很滿足……

來到東京物價這麼高的地方,當然能省就要省,這家店的地點位在虎之門金刀比羅宮旁邊,是日本仙貝廠~播磨屋的販賣場,但是卻沒有任何商業氣息,在這裡的人都很悠閒的在聊天、看書…

仙貝有六種種類,分別是朝日あげ、はりま焼き、のりおかき(使用高知海苔)、おかき皇、童(わらべ)げんこつ、おやきもち(使用丹波黑大豆),每一種都很吃,但我最喜歡的是朝日あげ,也就是最基本的仙貝口味..

有甜點當然要搭配飲料,飲料吧有咖啡、紅茶、果汁、茶……相當豐富!!(除了果汁之外,其他都可以無限續杯……)

吃飽喝足,一旁有仙貝販賣櫃台,3包才一千円,個人覺得不貴……另一邊也可以直接大量購買宅配送人……

其實 這裡很不容易被發現,因為隱藏在庭園中,之前經過這邊很多次卻從沒進來,但是打開大門,真的人聲鼎沸,果然「無料」的吸引力很大……

東京除了虎之門之外,銀座也有分店,而且空間很大……有空經過,可以進來坐一下下!!不過店內唯一的吵雜聲就是不斷有廣播放送,「仙貝一種一人只能拿一個,總計有6個!!」


播磨屋本店
●東京霞が関店
地點:東京都千代田区霞が関3-8-1 虎の門三井ビル1F
時間:10:00 ~ 19:00
TEL(03)5512-4747

●東京銀座本店
地點 :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-9-13 銀座四丁目タワー2F
TEL(03)5550-6110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