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,也送給準備要到日本打工度假或工作的人一份好禮,這個連我自己都很心動……鳥取縣徵求台灣國際交流員

有多好康?保障年薪360萬円,亦即平均一個月有20萬円30萬円,重點是,這是扣完稅後的,也就是說淨賺。

依照目前打工度假的行情,通常派遣公司會比較高大約時薪在1200円以上;一般店家則在1000円左右;飯店服務人員雖然略低,但是有負責餐食及住宿,也是許多人的選擇;(以上是東京地區,其他地區會更便宜一點),如果工作低於這個行情,就會辛苦一點……

至於工作時間?每天早上8點半到下午4點半,中午休息1個小時,稍微算一下,就知道這是份好工作……

國際交流員的任務是什麼?推廣鳥取縣的觀光是首要任務。鳥取縣有什麼?又大又甜好吃的21世紀梨;有世界遺產石見銀山;有鳥取砂丘;還有鬼太郎及柯南;是神話故事八幡白兔的故鄉;還有更多……鳥取觀光協會

此外,還要負責當地外國人的交流活動、刊物的編輯、企劃、活動的規劃,個人覺得這是一份非常有價值的一份工作……

應徵方法:
1. 履歷書。2.日語能力資格證書。3.以日語書寫自我推薦函。
於100年2月24日前將提交資料掛號郵寄至臺中市台中港路2段89號臺中市政府勞工局 就業安全科。
更多詳細資料:台中市政府

任用期間從2011年6月到2012年3月

大家加油囉~~

日本生活不容易,點一下讓我賺生活費......→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