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的午後,跟著友人的腳步來到了美國村,繞過著名但小小的三角公園,在一間小攤販前停下腳步...

簡單的鐵皮搭建,依附在某棟大樓的旁邊,擺上幾個小椅子,就這樣做起生意,這樣得店在大阪其實相當多,老闆沒有熱情的招呼,但是客人來來去去卻不間斷,儘管是天空飄起毛毛細雨,大家還是擋不住這美味小點心的誘惑...

友人指了指一旁的小立牌,問我想要吃什麼,才知道他帶我來吃的是最近大阪還蠻受歡迎的人氣美食~たまごせん......

這家口味有很多種~~價錢也很平民

「たまごせん」,就是雞蛋燒,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參加天神祭的活動場合上,當時小小的攤販可是大排長龍,就是仙貝加上雞蛋,上面擺上想吃的料再加上一點美乃滋﹑醬汁﹐對我來說﹐是簡單型的大阪燒﹐但也可以說是日式PIZZA......

我點的是麻糬仙貝,老闆的動作很快,不一會兒工夫就送上來了,一整個比我的臉還大,薄薄酥脆的仙貝加上QQ的麻糬,在灑上脆脆的pop corn(就是炸粉漿.),最後擠上高熱量、滿滿的美乃滋...

友人示範了最好吃的吃法,像這樣折起來,大口咬才對味,也符合大阪人豪邁的個性....

至於味道如何?因為美乃滋味道太重,所以,嘴中只感受到美乃滋的甜味,但雞蛋的軟嫩加上仙貝的脆、麻糬的Q,三種口感在嘴中還蠻搭配的,很適合當零食小點心,有點甜甜鹹鹹的,但是..下一次我可能會要求不要加這麼多美乃滋...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