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食吃義大利麵,一直不會在我的名單中,因為....自己煮就行
但,不可否認的,這是屬於朋友小聚會的好地方
這天,來到的是一直很受歡迎的「義磚義瓦」
 
 
 
門口大大的玩偶熊,是店家的招牌擺設,台灣人看到直呼好可愛,猛拍照......
可是日本友人一看到,馬上說出....好髒喔!!然後 撇到一邊去...(這是台日文化的不同嗎??)

這是店家top 5之一的辣雞肉義大利麵,我點了中辣,但...嗜辣的我,覺得這個一點都不辣阿......

義大利肉醬麵......起士看起來很多

開動了.....いただきます。。

份量看起來不多,但是吃了真的會飽 

醬汁很多,麵不算有咬勁,偏熟....

窯烤披薩,是現烤的

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現場製作

但是,我不愛薄餅阿......味道也還好~~

最後在我的要求下,加點了~~~~奶酪!!

分別是焦糖及巧克力口味......(我覺得將果醬另外用小碟子裝會更有質感)

滑順的口感+濃郁的奶香味,大受好評阿....

離開時,已經9點多,還是人多多......

不常吃義大利麵,所以,無法下任何評論,但以平價來說,還算是OK,就像是大眾家庭料理

若對於義大利麵的喜好者而言,應該會有點失望

但....我不會再來囉~~~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