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過欣欣秀泰影城看電影,卻從來不知到樓上開了一間Show Caffe

這一次,還是日本友人帶我來的......(好汗顏阿~~)

Show咖啡是秀泰影城為了結合電影與美食而投資成立的..

地點就位於秀泰影城樓上,一打開電梯就可以看到

這個鳥籠座椅很引人注目,如果許可我也想坐在這裡(但是桌、椅好像有點低..)

內部空間很明亮,照片的另一邊是大大的落地窗

前沙發區我個人覺得比較適中...後面的區域,真的都偏低....(一直彎著吃 會很累~)

另外,還有戶外區....

這天,又是衝著鬆餅而來...(在台北的咖啡店,好像只能吃鬆餅~哀!)

來到Show 咖啡,個人覺得點套餐比較划算..

鬆餅套餐是299元;果茶鬆餅套餐349元

可以選擇價值220元的鬆餅+160元的飲料一份

這天選的鬆餅是核桃焦糖鬆餅和草莓鬆餅..

鬆餅一上桌 看看這豐厚的鬆餅 

飄出淡淡的香氣

真的很想讓人咬一口

外皮烤的焦香酥脆

主體厚卻有鬆度,重點是嚐起來不乾澀

除了主角鬆餅之外

show咖啡的配角很豐富

除了常見的冰淇淋、水果之外

還有棉花糖、鮮奶酪 .... 尤其是棉花糖,最受日本友人喜愛~~

棉花糖 我覺得略烤之後 可能可以更顯風味

草莓冰淇淋 則普普通通 (鬆餅公主的草莓冰淇淋比叫好吃)

水果草莓其實不甜 可能是產季尾聲了.. 而且 蒂又沒去掉,賣相不佳

但是...但是......但是 那個鮮奶酪好好吃..... 滑嫩、爽口、濃郁、我一個人就吃了一整個..(哈~)

焦糖核桃鬆餅是我第一次的品嚐

我對這可是充滿期待...

搭配的水果是蘋果 薄薄的一片 (比草莓好吃多了..)

核桃冰淇淋有點太甜 連我嗜甜的都受不了..

核桃粒可能是放太久 所以 濕軟了... 如果 事先可以烤一下 可以更添風味

除了配料多樣的鬆餅之外

真正讓我們大心的是....飲料

看一下這水果茶,整個份量十足,一大壺都比人的臉還大了...

也是超大份量的抹茶拿鐵,層次很分明....

雖然拿鐵就是奶比較多,但是.....這簡直是抹茶牛奶阿,偏甜

邊聊邊吃、邊吃邊聊.... 一下子兩個小時就過去了

然後.... 服務人員直接來說 需不需要打包 ~ 

(真的是 點餐的時候可以先說明用餐時間限制)

於是乎.....歡樂氣氛 一下被打斷了

成了...美中不足的地方~~

據說Show 咖啡是愛評網裡被評為第二名的咖啡店

(第一就是每次都要排到天荒地老的米朗琪啦..)

我還沒吃過米朗琪,但是目前吃過的鬆餅裡面....show 咖啡絕對不會是第二名

整理而言,show咖啡氣氛不錯,至少客滿時不會太吵

餐食口味部分,光那..鮮奶酪就會讓我想再去一次....(但就只有鮮奶酪~)

也許,下次去看電影,有時間的話 就去坐坐囉~~

 

show咖啡

電話:2537-1822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5樓

 


【更多相關文章】

吃在台北/東區巷弄當個優閒的鬆餅公主

漫遊嘉義/挑戰你的膽量 民雄鬼屋喝咖啡

吃在台北/咖啡弄當個低調的小貴婦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