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09年10月
航段:台北-東京
餐點:低卡路里餐


自從知道機上餐有不同選擇之後,有一陣子搭機出國,我都會希望點些不同的餐點,但偏偏沒有一次成功,我也忘記當初航空公司用了什麼理由拒絕了我。這一次,其實是旅行社提醒我,機上餐有沒有什麼要求,於是我又再度提出要求,原本只有素食餐和一般餐的選擇,但因為我在加入會員的時候,選擇了低卡餐,所以,最後就決定低卡餐。

出發前,猜想低卡餐應該就是一堆水果、蔬菜,份量少,這對於每次留下一堆機上餐的我來說,是最適合不過了。

這是台北飛往東京的低卡餐,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吃的,與傳統機上餐不同的是,甜點改為水果,沙拉少了醬汁,而主食則是雞肉pasta。原本以為低卡餐味道很不優,但是這一份餐點,倒是比傳統的機上餐加分許多,我甚至慶幸我選了特殊餐點。

至於口感如何,主食的雞肉pasta完全沒有任何調味,就是雞肉煮熟(蒸熟),所以自然不會有多餘的熱量,這對於平常吃清淡的人來說可能可以接受,但是當下我真想跟空姐要個調味料。(這時我發現以往刀叉餐具組裡都會有鹽和胡椒,竟然沒了!!)

回程由東京回台北,一樣是水果、沙拉,外加雞肉飯(怎麼又是雞肉)。但是多了檸檬調味,沙拉盤附上一小片檸檬,可以依照自己口味調味;雞肉飯也只有檸檬調味,但是應該是在蒸熱保溫的時候,連檸檬一起,結果醬汁充滿檸檬的苦味,大大的減分。

其實回程的時候,在check-in時,檢查人員有再次跟我確認機上餐點,但登機後,空姐一直沒來跟我進行確認工作,送上餐點時,我表明了我有訂特殊餐的要求,空姐只是稍微問一下其他空姐,直接回覆跟我說「小姐,你可能沒有訂成功」,便要我選擇其他餐點,回程的傳統機上餐是漢堡和天婦羅飯的選擇,還外加起士蛋糕,過一會兒,又送來了我的特殊餐,但我反而想選擇傳統的機上餐。(呵呵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