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黄さん、行こう、花火大会行きます。小さいだけと~」
連地點都搞不清楚在哪裡,我就拿起包包跟著室友一起前往去欣賞花火大會~(就說隨性吧!!反正愛湊熱鬧……)

這次的地點是在柴又(しばまた),屬於葛飾區
鐮田介紹說,這裡是電影「男人真命苦」(男はつらいよ)的拍攝地點,所以相當有人氣。雖然我對電影很不熟,但是京成電鐵線的電車,都貼上相關電影海報,看來這部電影相當受歡迎……

一抵達柴又車站,真的人超多,大家都衝著花火大會來的

車站門口就有男主角寅さん的大型雕像,他視線所及的地方就是柴又觀光案內所(果然是辛苦的男人,要為地方拼觀光……)

花火大會從7點20分開始,剛好是我們抵達的時候,打響第一砲…大家快速的抵達會場,沿途都是人……抵達會場更是人山人海,還好地點夠寬廣,所以其實都看的到……

施放煙火時,不時聽到一旁的日本人講すごい~すごい~其實搭配音樂,真得很すごい,煙火分成好幾段,花火隨著音樂的起伏在天空中舞動、綻放,時而優雅,時而狂野,真得很迷人...


因為怕回家擠死人,所以沒看到最後就走了,可是,我們還是等到末班車才回家,因為,坐在車站前吃起東西來了,啤酒、飲料、小黃瓜、雞翅、還有まつり必備的炒麵,這才是日本祭典阿…..

至於這個超人氣的地方,我想,下次應該還會再來仔細的晃一下……

先來看一下花火吧!!



 

【更多相關文章】

東京行/江戶川花火大會

東京行/隅田川花火大會

東京行/葛飾納涼花火大會

東京行/兩國花火紀念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