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期待已久的隅田川煙火.....

鐮田在兩個星期前就請好這天的假,說要一起去!
今天還加入了一位害羞室友,很開心...

第一次穿上和服,價值7000円,他真的超害羞的.....但 真得很好看喔!!(更厲害的是,他穿著木屐跟我們走了兩個小時回家...)

隅田川花火分為兩個會場,真的超多人的,兩個會場的馬路上都是滿滿的人潮,大家都很有秩序的坐著,有些還搬出桌子...

我們前往第一會場,因為之前去參加葛飾花火時,認識一個超有趣的人,他幫我們搶了一個超級絕佳的位置,在隅田公園,雖然離第一會場有點遠,但是視野極佳...

這是剛開始的煙火,好戲在後頭,但我一直在找人,所以沒什麼拍......精彩的都沒拍到!!

看過葛飾煙火,再來看隅田川煙火,我覺得後者有點弱,畢竟場所的要素真的差很多,葛飾是在棒球場,視野遼闊;而隅田川兩個會場,雖然多,但.....只能說,不管看不看的到,好像就是要來感受一下氣氛...場所真得很重要,這種坐船欣賞煙火的坐席票,可是一年前就要預訂了...

看花火吧!!


 我的第一個月,就這樣結束了~

 

【更多相關文章】

東京行/江戶川花火大會

東京行/隅田川花火大會

東京行/葛飾納涼花火大會

東京行/兩國花火紀念館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