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和當初的規劃有點落差,但既然來到了東京,也找到了工作,我就要盡情享受東京的一切,「I love Tokyo !!」東京が大好き~~

首先第一步就是尋找在東京打工的夥伴們,原本是想找人一起出去玩(因為我真的是來玩的!不是來工作的……),但有人發起了這次的聚餐,好吧!!就來參加……初めて~~

這次的地點是在熱鬧的新宿,總共有七人參加(大家好像都來不久,但最短的是我,ただ一週間~),大中午的選擇吃涮涮鍋……食べ放題1280円!!

肉採用點的方式,豬肉是日本千葉產的,牛肉則是來自澳洲……一開始,服務人員會依人數各送來一份,不夠再加點!!

蔬菜自取,看似豐富的蔬菜,卻有一半是重複的…..

飲料區有茶包、冷飲、咖啡等正常配備......

其實,和台灣差不多,但是配料少了點,沒有甜點,而且大中午的胃口沒開,所以一群人整個戰力不足,雖然感覺吃了很多,但是我一點飽足感都沒有,後來發現MENU有「すき焼き」,同樣價錢,(等我回台北一定要衝去吃鋤燒~~)

緊接著,就來到東京都廳,欣賞東京城市面貌似乎是必遊景點,但是我覺的夜晚來會更好,以後我就會常常在這附近出沒啦!!

設計學院的造型建築,幾乎人人都要來一張。(遠方有東京天空樹)

前晚下了大雨,看不到富士山……

就這樣,結束了新宿半日遊,感覺有點空虛,但是……
皆なさん、貴方達にお知り合いになれて, 本当に 嬉しがった ,この一年間 よろしく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