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01   

針織衫,真的是我的好朋友....

出席有點正式場合但又不想穿太正式的套裝出席的時候,最喜歡拿針織衫來擋一下...

可是針織衫如果不小心穿,就容易顯得沒有質感又胖嘟嘟....所以我都一定要親自試穿才會下手

而且網路上很多非棉質的衣服,往往品質無法掌控

摸起來粗糙,穿起來也癢癢的不舒服...

不過,這次在格友櫻桃的推薦下,我就來試試獨具衣格的衣服

 衣03

獨具衣格也是台灣製造品牌,跟其他網拍那些只可以提供給紙片人穿的衣服很不一樣

是專門做中大尺碼的..... 

原本是想說可以挑給老媽穿

結果一看到網站,卻看到獨具衣格有不少簡單、基本卻顯年輕的款式

就...多挑了幾件給自己 哈!! 

 衣08

像這樣簡單的針織衫上衣,我就有好幾件

基本款不論搭裙子、搭褲子都可以很有型

每個女孩衣櫥間一定要有一件..

衣04

像這樣兩件式的衣服,就是懶人的好夥伴

可以單穿,也可以混搭......

上班時間來不及,還可以直接穿了就出門...不用思考哪件配哪件

不過,我原本以為會是偏亮一點的紫色,仔細收到商品好像有點暗紫..(後來發現這好像是深灰!阿哩~)

衣06

衣07

 想要當個甜美一點的女孩

斗篷一定不可以少...

而且還可以隱藏腰間肉和掰掰袖

而且這件在下襬有座垂墜、收邊的設計..感覺起來就很休閒

比較瘦小的人,可以把這件當成洋裝,下半身搭緊身褲或小短褲都很好看...

衣09 

衣10

短版的針織厚衣,也是近幾年很夯的冬季必備款

但也很容易顯得更胖...

裡面只要穿個貼身的棉質T裇就可以很有型

不過 這件的彈性.....非常大!! 我想懷孕的媽媽都可以穿..(我好像玩太誇張!下擺整個都鬆了~)

(這件好像不太適合我,有點暴肥...)

 衣11

最後,就是外套大衣啦...

只要挑對一件大衣,整個人看起來的氣質就很不一樣

氣勢都跑出來了....

而且這件大衣還附有腰帶 可以塑造腰身

重點是....這件竟然比我想像中的輕!

甚至比上面那件黃色的還輕... 我假意啦!

 衣02

不同於其他的網拍服飾

獨具一格可以說是像我們這種懶的減肥的救星

而且穿起來不會刺刺的

寬寬大大的也很方便...

 

獨具衣格

官網:http://redtree.smartweb.tw/

粉絲團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EDTREE1115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