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東京很多次,幾乎每次都會來到淺草晃一下(雖然每次停留時間都不長),去年時發現這裡有免費的Panda巴士,小小的體驗一小段,這一次又再度重回淺草,目的就是這台免費巡迴巴士,所以拉著當地的地頭蛇帶我走一圈!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逼近花火大會,還是最近Panda巴士真的熱門,上次坐的時候,沒有任何乘客,只有我跟司機猛聊天,這次可是幾近滿載,還多了美麗的導覽小姐。

Panda巴士最顯著的搭乘點應該就是雷門對面了,另外還有水上巴士乘車處也會有一站,其他的地點就要稍微找一下,大部分的人都是坐到今戶神社,然後再坐回去。(其他點我覺得附近晃一晃就會晃到了!)

今戶神社我可是第一次造訪,原來是當地相當著名的結緣神社,可以看到很多日本女生到此參拜(聽說男生都是晚上才來報到…真的是草食男!)。

拜殿前有兩隻巨大的招財貓(有時候會稍微換一下位置),也就是「結緣貓」,有斑塊的代表男神,純白的代表女神。(至於舉右手到底是招財還是招福,我想反正都是招好運啦!!)

令人驚訝的是,這裡的繪馬整個多到誇張,圓圓的繪馬,像不像一塊塊好吃得仙貝…哈哈!

繪馬分為兩種款式,一種是求緣,另一種就是來還願的…

這裡的御守也跟貓脫不了關係……


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擺飾,如貓造型的灑水桶,都是成雙成對的…..

還有愛心小坐墊…..椅背可是米奇喔!!!!!

在販賣所旁還有一個小展示廳,裡面有許多招財貓,還有招財貓舞教學……很好玩!!

今戶神社
地址:東京都台東區今戶1-5-22
電話:03-3872 2703
交通:淺草站下車後轉搭免費巡迴巴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