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彌補上次隅田川花火的遺憾,這次我又去了江戶川花火大會,短短兩個禮拜跑三場花火大會,真的是有夠衝。

江戶川花火大會地點就在篠崎公園,而且場地超級大~一到會場真的是人山人海,連河的對岸都有人潮,比先前去看的葛飾花火、隅田川花火都還要壯觀……據說今年逼近140萬人次!!

這天的夕陽也超級美......

江戶川花火總計發射14,000發,75分鐘共分為8個主題,分別是「ときめきの彼方へ」(給遠方的他)、「紅の富士」(閃耀富士)、「TWIN BEE」、「和 ~なごみ~」、「風翔ける」、「CANDY POP」、「ム・ラ・サ・キ ~黄金との競演~」、「無限 ~夢に向かって~」。

這次因為有早到,加上位置其實不錯,所以整個看得很精彩。

一開始可以說是最精華的部分,第一砲就炒熱現場氣氛,繽紛煙火搭配音樂閃耀夜空,五顏六色,讓人驚呼連連,而且長達30分鐘,不時聽到後方傳來「すごい~」,大呼過癮,而我這次因為站的近,不論是視覺或是聽覺,更可感受到煙火的震撼效果,結果就是整個手忙腳亂,又要錄影、又要拍照的……

這是重頭戲火紅富士山,用熱情的紅色代表富士山,激烈的燃燒著……




還有各式各樣形狀的...有愛心、微笑、......

 


整體而言,就屬第一段及最後一段最精彩,大概半小時之後,我整個覺得有點麻痺了,步驟有點慢,而且沒有音樂,整個有點悶阿,但很高興我撐到最後一秒...今年的花火,圓滿結束了!!



希望大家下半年都可以一飛衝天~~

 

【更多相關文章】

東京行/隅田川花火大會

東京行/葛飾納涼花火大會

東京行/兩國花火紀念館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