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初芝稻14.jpg

今年收到了日初芝稻的新春禮盒,包裝簡約大氣,紅色腰封的美饌福蝶禮盒有4種口味的蝴蝶酥;饌福鑽禮盒則增加了沙布列鑽石餅乾,大禮盒送禮一點也不失面子。

喜歡吃蝴蝶酥,但卻不敢多吃,就是因為怕熱量高,又甜膩,但日初芝稻的蝴蝶酥卻讓我改觀。招牌蝴蝶酥嚴選原料食材,減糖配方堅持手工製作不馬虎,5種口味濃郁奶香,香醇芝麻,苦甜巧克力、摩卡咖啡、清新抹茶香,甜而不膩也不膩手;沙布列鑽石餅乾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。

 日初芝稻06.jpg 

日初芝稻是桃園知名的蝴蝶酥伴手禮店,網路搜尋年節禮品推薦、團購伴手禮禮盒,都可以發現日初芝稻名列其中。

日初芝稻蝴蝶酥嚴選用法國AOP產區奶油、法國麵粉、法國鹽之花等食材,調配出絕佳的減糖配方,餅皮經過3天不斷反覆折疊,才達到多層結構。

日初芝稻05.jpg

「美饌福蝶禮盒」用充滿喜氣的紅色封套,玫瑰金鐵盒讓人一眼就愛上,會附上透明手提袋。 

日初芝稻02.jpg

打開鐵盒有4種口味蝴蝶酥,原味、芝麻、巧克力是基本款,另一口味可以搭配抹茶、或摩卡咖啡,一盒有30片,完整的待在鐵盒內,沒有任何破碎。

原味的香甜的奶香氣撲鼻而來,散發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。

 芝麻蝴蝶酥將完整保留黑白芝麻的顆粒感,增加口感的層次性。 巧克力口味內餡使用的是可可豆,順滑帶點濃苦的甜度,是款偏大人版的甜點。 抹茶口味使用靜岡抹茶粉製作,吃的到抹茶的清香回甘。摩卡咖啡使用咖啡與法國巧克力研磨碎屑,只有淡淡的咖啡香氣。

日初芝稻10.jpg

另一款饌福讚禮盒則是多了12片沙布列鑽石餅乾,餅乾採單一包裝,口味有原味、抹茶、可可、伯爵、咖啡等5種。 一口一個的小圓餅,口感更顯厚實。

日初芝稻01.jpg

年送禮,試著擺脫傳統的禮盒,來點不一樣的心意。不過要提醒的是,日初芝稻的蝴蝶酥、沙布列鑽石餅乾都是手工製作,未添加防腐劑,保存期限僅有25天,開封後10日內是最佳食用期限。

【日初芝稻】

營業時間:11:30-18:00 (週六、日 公休)

電話:0970620454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仁德五街21號

官網:https://www.sunnyrise.com.tw/ FACEBOOKI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