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這款試吃品時,隔天就要出差,結果趁著還在家的一個上午,趕緊拍照、品嚐口味,一口氣連吃了兩盒奶酪,但是卻不會覺得膩。

這次一共收到五種口味,有抹茶紅豆、芝麻,還有原味的,可以搭配草莓、藍梅及百香果醬。(草莓醬還有一整顆草莓在裡面)

吉米納的奶酪特色就是手工製作,美味滿點。如同他們所強調的「我們沒有華麗的包裝,卻有細緻的口感。」

原本應該是從原味下手的,但因為時間有限,所以直接從我最愛的抹茶紅豆入口。

上層的紅豆粒粒分明,卻相當綿密,甜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我最愛的抹茶,應該是用抹茶粉製作的,有濃濃的抹茶味,但是卻不會粉粉的。

接下來,就是嚐一下芝麻口味,光看外表就知道是真材實料。

嚐起來可以些微的感受到芝麻細微的顆粒,越咀嚼,芝麻的香味越濃郁。

最後,就是原味的,除了單吃,也可以搭配果醬一起,或者是健康穀片,我覺得都是很好的選擇。

吉米納是新竹相當受歡迎的鮮奶酪,強調手工製作,嚴選林鳳營全鮮乳不加一滴水,口感細緻、軟硬適中,口味也相當多。

吉米納手工鮮奶酪
新竹縣新豐鄉泰安街23號
03-5593506


吉米納手工創意奶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