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,第一天上班,公司同仁總是會一起去吃飯,培養感情;而我原本很期待的日本上工第一天的中午午餐時間,就只是負責人帶我們去吃飯,小小的失望,不過最後吃了食べ放題,而且還是麵包….這也太妙了。

一走進店家,看到一整排的小麵包,我整個超……….開心,重點是現烤!!

這裡的點餐方式是選一個主餐,另外有麵包任食,如果要喝飲料,則是需要另外加點(好多店家都是這樣……)

等待主餐的空檔,先去拿了第一盤麵包,但……..好像拿太多了…..被同事說,等會還可以再拿….

主餐選的是每周料理,大家不約而同的選了雞肉,另外還有豬肉沙拉和焗烤,價位是1000円起跳。

雞肉灑了很多芝麻,正好可以替代雞皮的油膩,所以…..吃光光!!(但是 肉很少~~)

重點來了,接著我又去拿了第二盤麵包,這裡的麵包真的很好吃,雖然小餐包裡沒有包任何餡料,但是麵糰鬆軟且充滿小麥香味,而且每個大小適中,店家還很貼心的標示每個麵包的卡洛里熱量,平均一個100卡不到……

店家網站上標示了大約近20種麵包種類…..每個都好想吃..

其中,我最推薦的是よもぎロール,本來以為是抹茶麵包,但其實是一種香草麵包,意外的美味,咬下第一口,正在皺起眉頭之際,嘴中浮現淡淡的香料味,趕緊咬下第二口,我笑了….因為,好吃,這不是人工香料,而是天然的味道…真的大….大……大推薦。

另外這個,以為是芝麻麵包,但仔細一看卻不是,應該是薰衣草之類的種子

以為是核桃的白芝麻麵包

甜麵包,就只有上面一層薄薄的糖霜是甜的....麵包體本身不甜!

另外,我還吃到了咖哩麵包,只是在麵包的表皮上塗上一層咖哩,沒有什麼味道…想吃重口味的,可能會有點失望!!

上網查了一下,BAQET在日本各地好像有很多分店,而除了麵包自助餐之外,還有中國料理、韓國料理、咖啡……等其他餐飲店,有機會再去試看看。


『BAQET』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費用:每周更換主餐 1039円(含稅);飲料吧 290円(未稅)
電話:03-5381-7309
地點: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-26-2新宿野村ビルB1F
交通:地下鐵新宿/西新宿站
網站:
http://www.saint-marc-hd.com/baqet/

 

p.s: 照片是用日本手機拍的,雖然顏色偏掉,但解析度還不錯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