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來到上海,有一個重點就是....『吃』....

吃飽睡,睡飽吃,空閒的時間就是去購物...如此而已 

輕鬆、悠閒、又自在

這家KABB也是上海友人推薦的,似乎是蠻受歡迎的早午餐餐廳,就位於上海新天地一帶

(woo~我終於有來帶旅遊書上介紹的觀光地了...哈!!)

KABB離新天地星巴克不遠,很好找,這裡也有許多BAR,裝潢都很有特色,感覺來到歐洲...

餐廳門口擺放許多小圓桌椅,如果天氣好的話,坐在這裡發呆是相當愜意的一件事情...


推開門,進入餐廳,人聲鼎沸,已經下午近2點了,我們還是稍微等了一下

內部裝潢很具特色,有美式懷舊風,我還蠻喜歡的

挑高的空間,讓餐廳儘管人多卻不顯得吵雜、煩悶...反而 讓人可以很輕鬆 悠閒

不一會兒,服務人員就引導我們入位

這裡點主餐只要再加上20元就可以有一碗湯及飲料

湯有蔬菜湯及南瓜湯,還附有兩小塊麵包....

麵包烤的脆脆的,很好吃

湯也很濃稠..蔬菜湯的番茄味好重,南瓜湯則有點甜

這裡的每一到煮菜份量都很實在,瞧瞧這個漢堡...

該怎麼咬下口阿~~~有人臉的一半大

這個是火雞肉捲,吃一半就很撐,但是皮有點偏厚...蓋過了火雞肉的味道,蔬菜也不夠多...

但是,我搞不懂得是,為什麼配菜是洋芋片......

最讓眾人喜愛的就是這道泰式沙拉.......鴨肉、青菜、芒果、加上泰式酸辣醬...(我承認我只是想吃青菜 哈~)

KABB的生意真的很好,一直有人潮來來去去,份量十足,價錢又高貴不貴,口味也不算差,我想是這裡受歡迎的原因

而且,服務生態度也不錯,還來問我們味道如何....(這在上海怎麼可能呢??)

另外一提,這裡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....更適合可以坐一整個下午

如果,我不是觀光客,我應該也會像這位小姐一樣,拿本書就在這裡耗上一整天.... 
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