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保養,你都怎麼挑選保養品?!成立於2011年的V MAGIC 薇美姬主打免微整形的保養品,雖是台灣品牌,據點卻遍及馬來西亞、印尼、菲律賓、新加坡等東南亞區,於2022年重回台北,並設立了「V MAGICLUB 薇美姬名媛匯」,以會員制的護膚中心深化服務,透過3D全臉深層檢測儀,發現肌膚問題,選擇適合的保養品。

年輕時很自豪臉上毫無毛細孔,也不會長痘痘,但現在看著越來越粗大的毛孔,以及反反覆覆的痘痘,留下的痘疤更是惱人,還有莫名跑出的黑斑,有時候都會覺得我明明有保養,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。看著問題不斷的肌膚,都想著要找醫美了,蒐集資料的情況下,發現了薇美姬臉部3D檢測,於是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看看臉部到底出現什麼問題。2023年給自己的期許,就是顧好自己的面子。

選擇保養品,很多人都會是看品牌,或是朋友介紹,廣告介紹,但東抹抹、西塗塗,卻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肌膚。

V MAGICLUB 薇美姬名媛匯引進全台唯一的3D全臉檢測,來自於韓國的秘密武器,內建亞洲肌膚的大數據庫,臉部肌膚在儀器檢測下,保水度、細紋、毛孔、黑斑、暗沉、一覽無遺。

★3D全臉檢測 針對肌膚問題對症下藥

檢測前會先進行臉部卸妝及簡易清潔,以全素顏狀態進行,美容師也會先進行簡單的諮詢,了解最在意的地方,以及平時生活習慣、慣用的保養品。

檢測結果立馬就會出來,細微到連皮膚受損程度也檢測得出來。這一陣子肌膚狀況不穩定到一個極致,連我自己看到毛孔、受損程度都嚇一跳。尤其是眉心間的痘疤,困擾超久。

美容師指出,在3D儀器檢測下,正常的肌膚應該是橘紅色,但我的肌膚已經是毫無保護力的狀況,傷到最底層,尤其T字部位更為嚴重。(亂擠痘痘的結果)

雖然這一陣子冬天有感到肌膚比較乾燥,保養也沒有那麼勤勞,儘管已經有心理準備,但......看到結果,沒想倒會糟成這個樣子。

★量身規劃 天然植萃保養修復肌膚

了解肌膚問題後,就會開始進行產品體驗。薇美姬使用的產品都是自行研發,不僅適合亞洲膚質,成分萃取自天然植物配方,以最小的分子,最高的濃度讓肌膚吸收。

本來是想改善痘疤問題,但檢測結果顯示,我的肌膚最嚴重的是缺水,已經低於正常的最低標準,首重加強了保溼補水。

至於我很在意的痘痘肌則是因為肌膚代謝不正常,所以除了去角質之外,還補了杏仁酸加強代謝,清除粉刺。

清潔是肌膚保養第一步。薇美姬胺基酸洗面乳,不含皂鹼及起泡劑,含有30%的胺基酸分子,PH酸鹼值為弱酸性,洗完臉部不緊繃。

伏流水就是俗稱的化妝水,特別使用源自於阿爾卑斯山的冰川水為基底,含有豐富微能量元素。依照肌膚狀況可以分為滋潤型、清爽型、敏感型,質地也會些微不同。以粉色滋潤型而言,就會比較偏濃稠一點,但稍微按摩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。

這款極致肌因前導精萃,含有20%的杏仁酸及2%的黑醋精華,可加強粉刺清除。

建議的使用方式是每天化妝水後,使用2滴塗抹全臉。

雖然知道去角質很重要,但是我還是很難做到一個禮拜去角質一次,常常都是想到才動手,果不其然,長期下來肌膚代謝就失去平衡。

不同於大部分的去角質霜有顆粒感去摩擦肌膚,這款去角質霜使用天然藻礁顆粒,雖然會有摩擦感,但不會傷害肌膚,還添加了金盞花鎮定。

美容師特別讓去角質霜在肌膚上停了幾分鐘,再做清潔的動作;並指出,肌膚正常的人會感到有點刺刺涼涼的感覺,但是我直到清潔完畢都沒感覺,看來是真的角質層太厚。

H極潤精華、W修復精華,以極V魔力緊緻凝膠是薇美姬的明星商品,想要擁有透亮的V型臉,就要好好搭配這三款。

通常我使用精華類的產品,用完都會不舒服,但是這兩瓶卻是很快就被肌膚吸收,而且V凝膠的效果很顯著,當美容師先進行一半,準備進行另一邊時,先完成的那一半有明顯的拉提效果。

精華是採用滴管式的,這樣很容易控制用量。精華延展性夠,基本上每次只要半管即可擦全臉。肌膚缺水就很容易有細紋或老化的問題,這瓶我擦得很認真。

最後則是擦上痘霜及隔離霜

這款痘霜使用了蜂膠、齊墩果酸、金縷梅,還有茶樹精油,據說在痘痘蓄勢待發時擦是最有效的,擦起來有淡淡的清香味。

因為我的痘痘都已經長大,所以就以薄敷的方式塗抹,希望可以盡速改善。

 

一套流程下來,從卸妝、洗臉、化妝水、杏仁酸、去角質、再到保濕精華、修護精華、緊緻調理,最後擦上痘霜、隔離霜,想不到在我臉上塗塗抹抹這麼多東西,臉上有緊實感,但一點都不感到黏膩,也不會有毛孔無法呼吸的感覺。

而且整個肌膚明亮度大幅提升,整個人看起來也有精神多了。

如果臉上出現癢癢或是紅紅小小的顆粒,這是因為保養品分子細小,肌膚代謝更新的原因,不用擔心。

回到家後自己做了基礎保養,測試了一下肌膚保濕度。在剛塗抹完一整套的建議保養品流程後,肌膚保濕度是38.5,而經過一夜睡眠之後,則是來到了32。我覺得保濕持久力效果是還不錯。

★舒適空間 由內而外的放鬆

V MAGICLUB 薇美姬名媛匯就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,大樓有警衛控管出入,一入內的淡色系裝潢更顯溫馨。

空間配置很簡單,除了接待大廳,一旁是美容室,可以進行一對一的諮詢體驗。

另一旁還有針對會員的護膚療程,透過儀器進行更深層的保養,針對老化、保濕、醫美術後等問題,讓肌膚可以更快速地回到正常運作。

另外還提供手部保養、指甲彩繪(需要先預約)。感覺來到這裡,就可以美美的出去。

做為一個10多年的品牌,微美姬的產品其實不算多,但機能分類簡單明瞭,一款產品針對一個肌膚問題進行調整。

「女為悅己者容」,保養,這件事情真的有做跟沒做差很多。做好肌膚的管理,不僅給人好印象,容光煥發也更顯自信,自己看著也會覺得開心。

V MAGICLUB薇美姬名媛匯透過3D全臉檢測,以數據為基礎,用科學為根據,再搭配所需的保養產品,避免過猶不及的保養方式,加上適時的追蹤,不只是護膚,更是養護肌膚。

 

V MAGICLUB 薇美姬名媛匯

官網:https://vmagiclub.com/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magiclub

IG : https://instagram.com/vmagiclubtw?igshid=YmMyMTA2M2Y=

預約請洽官方Line@:https://lin.ee/CGgY4Ix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