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窩水06.jpg

「用燕窩來漱口!」這句以前去泰國旅遊常說的口頭禪,現在在台灣也可以了。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選用越南頂級金絲燕窩,每瓶含有6.5%燕窩纖維,經越南國家認證,更吸引人的是每瓶竟然只要39元,就算是天天喝也沒負擔。

燕窩水08.jpg

所謂的燕窩其實就是金絲燕口腔中分泌出的膠質分泌物凝結而成,本用於築巢的準備,所以燕窩也名副其實就是金絲燕所築的窩。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養顏美容聖品,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跟胺基酸。

現在取的燕窩,都是燕子離巢後不再使用的,所以也不用擔心有人道或環保的問題。

燕窩水02.jpg

一拿到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,會發現包裝有點不一樣,原來是從越南進口。Sanest是越南非常有名的燕窩品牌,工廠還是由越南總理跟歐盟廠商合作開設,這回老饕嚴選推出的版本是針對台灣市場加以調整,更符合台灣人口味,燕窩含量也是比越南國內的多增加了好多倍。

對於燕窩稍微有研究的就會知道,雖然市面上燕窩大多來自東南亞,尤其是來自越南會安、歸仁、芽莊一帶的燕窩,不僅完整且耐煮,口感佳被認為是燕窩中的上級品,只是物以稀為貴,越南產的燕窩產量極少,也讓人難以一親芳澤。

燕窩水09.jpg

傳統的燕窩作法得先經過數小時的浸泡,先將燕窩泡軟,接著在下鍋熬煮,但老饕嚴選燕窩水可以一開即飲,非常方便。

燕窩水11.jpg

金絲燕窩水一瓶有190克,比起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燕窩飲,份量多了足足一倍之多,燕窩纖維含量更多,費用卻更親民。

燕窩水10.jpg

白色透明狀的就是燕窩纖維,每瓶含量多達6.5%。

老饕燕窩.jpg

也可以加入仙草、愛玉等其他甜點一起享用,這回我加了優格。

燕窩水12.jpg

燕窩水溫和,就算是天天飲用也沒有問題。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喝起來溫潤微甜,直接Q溜Q溜就滑入喉,冰過之後會更好喝。

官方建議最佳飲是時點是每天早晨及晚上睡前空腹飲用,吸收效果會最佳。

燕窩水01.jpg

以往燕窩都給人一種費用不菲的印象,但老饕嚴選每瓶只要39元的飲料價,降低的品嚐的門檻,讓愛美的女性也可以天天保持好氣色。

「老饕嚴選」

官網:https://www.bosstaste.com/pages/cubilose-drink 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sstaste 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osstaste_/ 

官方LINE:@bosstaste

蝦皮賣場: https://shope.ee/AUSrP9V05K

 

 

燕窩水03.jpg

燕窩水04.jpg

燕窩水05.jpg

燕窩水0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