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改善痘痘肌,又再次來到了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V MAGICLUB 薇美姬名媛匯,這次是來體驗養護膚療程,進行更深層的護膚,順便看看使用兩個禮拜的產品後,肌膚是否有改善,以及其他需要加強的地方。

搶救面子大作戰!V MAGICLUB 薇美姬名媛匯3D全臉檢測,免微整保養品還你好氣色

同樣的先進行3D全臉檢測,了解一下使用薇美姬名媛匯產品後的肌膚變化,不論是細紋、膚色或是明亮度上,大致上都有些微的改善,尤其是肌膚補水度及明亮度的變化最為明顯。果然有保養有差,用對保養品也很重要。

不過,這兩個禮拜因為也進行了杏仁酸換膚,所以臉上也多長了好幾顆痘痘,美容師說這是角質代謝的必經過程,做好保濕即可。

V MAGICLUB 薇美姬名媛匯 的護膚美容室明亮乾淨,也有布幕拉簾獨立隔間。

傳統的護膚療程大多是強調手技工夫,但以科學、數據為基礎的薇美姬名媛匯,會針對不同的護膚療程,搭配不同的儀器,提升肌膚的養護力。

在進行操作前會先進行臉部清潔,接著就是這台超神奇的機器,可以吸出粉刺。

以前有看過護膚中心是用夾子一個個夾,但力道也不容易掌控;使用機器不僅可以清除更徹底,也容易控制力道不傷皮膚,操作時會感受到吸力,但不會痛,基本上吸力也是微弱的,不過沒有想到吸出來的粉刺這麼多,放在水中可以很明顯的看出白色小點點的漂浮物。美容師說,嚴重的人不僅水上面會浮上一層垢(粉塵),水的顏色也會像牛奶一樣。

進行去角質的時候,也會搭配儀器使用,冰冰涼涼的。

接著會進行簡單的臉部按摩,放鬆臉部肌膚,因為3D檢測發現眼部的循環較差,所以美容師也特別加強了眼部的按摩。

接著透過IPL脈衝光,先將肌膚底層破壞,加速肌膚新陳代謝,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,使用時毫無感覺,但是會有一大片閃光。

接著會敷上凍膜。因為我的T字部位是比較嚴重的痘痘肌,兩頰是相對較為正常的肌膚,所以美容師就特別針對T字部位使用強調深層清潔的竹炭凍膜,而兩頰則是使用保濕凍膜。針對不同肌膚狀況進行不同的調理也是薇美姬名媛匯的特色之一。同時還會戴上光譜面罩,透過橘光亮白及藍光鎮定,讓面膜的效用可以更深層。

進行臉部療程時,會再加送15分鐘的精油肩頸按摩。

最後會再進行基本的護理保養,並使用鎮定儀冰鎮肌膚,避免因為光治療造成皮膚過敏紅腫,但之後的保濕仍是要繼續的。剛做完的時候,臉超亮的。

整個過程中都很舒服,沒有太大的壓力,美容師也不會一直沒話題硬聊,但進行每個步驟前都會仔細說明,我很怕一直聊天或推銷產品或課程的療程,整個就是壓力阿。

讓大家看看最近很誇張的下巴痘,這兩個禮拜天天都在注意肌膚的變化。前往薇美姬名媛匯前正值大爆發,還有幾顆蓄勢待發,在第一次經過3D檢測之後,使用建議產品進行臉部清潔、使用杏仁酸代謝,加強保濕之後,雖然冒出了一些新痘痘,但紅腫感覺少了一點;兩個禮拜後,經過深層淨痘療程,除了原本會摸的到的小顆粒消失了,感覺上痘疤好像也乾淨一點感覺沒有那麼大顆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臉部提亮了,痘痘更明顯。

除了淨痘療程,另外也有抗老、抗敏感、美白護膚的療程,或是針對眼部SPA療程。會建議一個月進行一次,直到肌膚回到健康狀態,或是做為定期深度保養之用。

薇美姬名媛匯的護膚課程是針對已經使用產品的會員,一方面也可以進行肌膚定期管理追蹤,適時調整保養方式,提供建議,不是單純的銷售保養品,也不是單純的銷售美容課程;這裡提供的是一種從發現問題對症下藥,到日常保養、深層養護,定期追蹤的一條龍服務,有點類似是臉部肌膚的管理醫生。但,維持正常生活習慣、均衡飲食,也是很重要的。

 

V MAGICLUB 薇美姬名媛匯

官網:https://vmagiclub.com/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magiclub

IG : https://instagram.com/vmagiclubtw?igshid=YmMyMTA2M2Y=

預約請洽官方Line@:https://lin.ee/CGgY4Ixw

地點:台北市南京西路57號13樓之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