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o頸枕.jpg

一直想找個搭飛機使用的頸枕,終於讓我發現了uno旅行頸枕,彈性十足支撐力也夠,最重要的是可摺疊收納又輕巧,小小一個不會造成行李負擔。

每次搭飛機都會選擇靠窗位置,除了可以欣賞高空景色之外,最重要的是靠著好睡,一上機就睡,幾乎成了我近幾年搭飛機的常態。就開始尋找好用頸枕,以前用過充氣頸枕,雖然方便攜帶,可是飛一趟長途歐美航線,睡到一半就會消氣,大概來回一趟就得丟棄,消耗性太高。用過填充物頸枕,但是不容易收納,如果是亞洲線旅行,就會很猶豫要不要帶。UNO旅行頸枕,完全克服了我的問題。

uno頸枕09.jpg

UNO是ㄤ口設計於2016年創立的品牌,針對旅行者開發一系列商品,開發產品的時候兼顧品質及實用性,榮獲台灣精品設計,曾與7-11 聯名推出OPEN小醬頸枕,登上巴黎時裝周,連星宇航空星宇小舖所銷售的頸枕,也是出自同一家公司。

目前UNO頸枕有黑、珊瑚紅、森林綠及海波藍等4種顏色。

 

uno頸枕05.jpg

一拿到UNO頸枕,就會訝異於絲滑的手感,選用透氣涼感又抗塵螨的Spandex布套,親膚性高,而且可以拆卸並放入洗衣袋中直接丟進洗衣機洗。

枕芯是採用記憶棉材質,慢壓慢彈可以減少肩頸壓力,符合人體工學,記憶綿密度也高於市面上的產品,提供足夠支撐力,若要清潔可以直接用濕布擦拭即可。

 

uno頸枕01.jpg

戴上UNO頸枕包覆性很夠,加高枕體不論怎麼躺都舒適,曲線設計也可以好好保護後頸,仰睡也可以。重量只有350克,放在脖子上毫無負擔。

良好的彈性放在椅背可以當成靠墊,避免駝背,也減少脊椎的負擔。

uno頸枕02.jpg

午睡時想趴睡,也可以拿來擋一下,不過角度要稍微喬一下。

 

uno頸枕03.jpg

頸枕也可以當成枕頭。

uno頸枕04.jpg

正面的伸縮扣環可以根據頸圍調整,就算我扣到最緊,也還可以360度環繞,不影響小睡的舒適度。

uno頸枕10.jpg

平常收納的時候可以直接用網袋掛起,也不會因為長期的擠壓導致變形或是影響支撐力。

 

uno頸枕06.jpg

產品附有一個收納袋,可以壓縮收納。外出移動時,就可以放入收納袋中,體積可以壓縮到原有的1/4,比A4紙還小,較傳統的頸枕不佔空間。

uno頸枕08.jpg

頸枕可以收納放入收納袋,直接掛在行李箱上,當然直接掛著也沒有問題。

【UNO旅行頸枕】

官網:https://unovoyage.com/collections/uno-relax/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nclesign

UNO旅行頸枕支撐性佳,可360度環繞,輕巧好收納,旅行出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