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和朋友約好要吃飯的,結果卻意外的參加了這場活動

來自瑞士頂級保養品牌VALMONT的新品發表會,活動現場更請來長腿名模陳思璇走秀..

雖然對於美容保養沒有很深入的研究,也討厭瓶瓶罐罐

但是....我也知道,只要保濕+防曬做的好,肌齡就可永保年輕...

尤其是在夏天,許多人都只記得要控油、美白、防曬,卻往往忽略了保濕的重要性

VALMONT商品最重要的三大特色就是使用冷山泉水、高山植物精華、以及DNA基因活膚

進入台灣市場已經20多年,雖然一般通路不太常見,但是在許多美容保養的沙龍,已經深受不少貴婦級的青睞..

而本次推出的兩大系列商品,分別是3D智慧凝水系列與綺麗修護防曬新品

DNA到底有多大的好處?近幾年許多保養品牌也紛紛強調DNA肌膚修護的概念

活動現場請到了皮膚科醫師現身說法,

DNA的五大優勢分別是可以促進肌膚再生、傷口修護、保濕性強、又可防曬、抗自由基...

(我想應該就是將一切回歸到最基礎,將身體細胞重新活化,皮膚自然水嫩透亮..)

這是修護防曬系列的商品,左為防曬乳(SPF15)、右為防曬面霜

而這瓶防曬乳是身體及臉部可同時使用的

這是試擦防曬乳,很意外的清爽不油膩,不黏膩,而且質地相當水

另外這一系列就是強調保濕,3D智慧水凝精華及乳霜

這瓶試身體修護霜,也就是曬傷時所使用...

不論是保濕,還是防曬,我都不喜歡黏黏、油膩的感覺

可是VALMONT的乳霜質地卻相當清爽、水潤,按摩一下就吸收了

不會令人感到不舒服...

只是.....只是.....只是.....

這系列保養品的香味太重了....

一打開瓶蓋,那濃郁的玫瑰香味就撲鼻而來......(我個人是不愛啦!!但 喜歡芳香精油的人應該會很喜歡..)

這款效果如何?我不清楚 因為至少要持續使用一個月以上

不過.....想當個夏日美人兒

除了美白、防曬之外,可千萬不要忘記保濕喔.......


VALMONT官網:http://www.evalmont.com/flashTw/main_tw.htm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